为什么即使是最挑剔的购房者也称这个郊区为家

2023-02-01 14:25:57冷酷的灯泡

当您生活在NewFarm的自然美景中时,这个郊区被布里斯班河三面环绕,是宏伟的NewFarm公园的所在地,河边漫步和风景如画的野餐通常会成为常态。

为什么即使是最挑剔的购房者也称这个郊区为家

10月下旬这里的蓝花楹树盛开,将公园变成一片紫色的海洋,还有一条直通CBD的步行和自行车道供您使用。

这些享受本身就解释了为什么即使是最挑剔的购房者也会选择新农场为家。其繁荣的社区也增加了它的吸引力,而时尚的餐馆、精品店和高端商店,再加上布里斯班发电厂举办的一系列活动,都赋予郊区更多的国际化魅力。

作为近20年的长期居民,PlaceEstateAgentsNewFarm的AaronWoolard说他想不出其他任何他想生活和工作的地方。

“该地区是不同人群的大熔炉,长期居民、家庭、年轻的专业人​​士和退休人员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包容性的社区,”Woolard说。

“郊区优美的环境和悠闲的追求使其成为简单享受美好生活的理想场所。”

根据最新的Domain房价报告,NewFarm的房地产市场被认为是布里斯班最理想和最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房价中位数为250万美元。

“因为买家的需求总是大于供应,NewFarm的市场继续保持价值,并且表现优于大多数布里斯班郊区,”Woolard说。

“这当然是一个非常社交的郊区,培养了一种永远存在的友情,那里的人很友好,狗也很多,”她说。

“如果社会是一种织物,那么新农场就是一种生动的织物。”

Golder描述这个郊区——布里斯班最古老的郊区之一——拥有宽阔的街道,两旁种满了郁郁葱葱的成熟树木,邀请您拥抱昆士兰典型的户外生活方式。

“我选择住在昆士兰是因为它的舒适、天气和悠闲的态度,”她说。“没错,它们是陈词滥调,但这是有原因的。

“NewFarm很棒,因为我可以步行到任何我需要的地方——我只需要将撞到我们认识的人纳入ETA。”

将昆士兰风格的优雅与地中海风格的设计融为一体,回到这座豪华住宅就像入住五星级度假村。它拥有充满特色的宏伟外观、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镁制游泳池和独立的独立住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