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ereign Partners签署芝加哥郊区总部租赁协议

2023-02-02 09:20:53冷酷的灯泡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已在伊利诺伊州伊塔斯卡 490,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楼 Two Pierce Place 签署了56,808平方英尺的租约。Newmark代表房东Sovereign Partners LLC促成租赁协议,而JLL代表租户。

Sovereign Partners签署芝加哥郊区总部租赁协议

该承诺使该物业在过去一年中签署的租赁总量超过 120,000 平方英尺。如 CommercialEdge 所示,这家运输管理提供商将其全球总部迁至该大楼,加入包括 NNR、Chicago Office Technology、MedLogix Communications 和 Accertify 在内的名单。

根据Newmark 的市场报告,芝加哥的写字楼市场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没有改善,转租库存达到创纪录的 1100 万平方英尺,原因是公司在经济挑战中削减成本。尽管租赁活动保持稳定,但大部分承诺涉及设施齐全的甲级写字楼。地铁空置率上升至 22.2%,比上一季度上升 40 个百分点,而净吸纳量连续 10 个季度为负。

翻新的地标性办公楼

这座 28 层的地标性建筑最初于 1991 年竣工,占地 13 英亩,设有一个新落成的便利设施中心,其中包括带壁炉的租户休息室、室外露台、健身中心、熟食店、休息区,以及现场餐饮服务和会议中心 皮尔斯广场二号楼拥有 20,000 平方英尺的楼板、带顶棚的停车场和地下行政车库。

该办公楼位于 2 Pierce Place,位于占地 300 英亩的汉密尔顿湖商业园内,可通往主要干道,包括 290 号州际公路、Thorndale 大道、埃尔金-奥黑尔高速公路和 83 号公路。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是一些距酒店 13 英里。塔楼周围还有一系列酒店和餐饮场所、健身俱乐部和步行道。

Newmark 的高级董事总经理 Rob Lundin 和 John Norris 代表房东签署了租约,而 JLL 执行副总裁 Eric Kunkel 和 Steve Spinell 以及董事总经理 Darren Eades 则为租户促成了这笔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