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合资企业发展凤凰城工业园区

2023-02-02 09:20:53冷酷的灯泡

GID和 SunCap Property Group的合资企业在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占地 64 英亩的 Gilbert Spectrum 工业园区完成了另外三个仓库,总面积约 310,000 平方英尺。Graycor Construction Co.担任总承包商,Blamer Architectural Group是该项目的负责人建筑师。

GID合资企业发展凤凰城工业园区

全面扩建后,Gilbert Spectrum 将包括多达 85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灵活的工业和技术相关空间。目前,工业园区除了现有和在建设施外,还剩下一处土地用于适应工业发展。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 2021 年 11 月在 9 号楼、10 号楼和 11 号楼这三个仓库破土动工。根据 CommercialEdge 数据,建设资金来自Citizens Financial Group提供的 2530 万美元贷款,到期日定为 2024 年。

接近完全出租

Lee & Associates的负责人Ken McQueen 和 Chris McClurg负责租赁已占用 93% 的建筑物,具体如下:

9 号楼:Northrop Grumman租用了整个 100,0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从而扩大了其在 Gilbert Spectrum 的足迹;这家跨国航空航天和国防技术公司已于 2022 年初搬入 5 号楼。

10 号楼:搬家公司S&M Moving Systems签署了 142,200 平方英尺仓库的整栋建筑租约。

11 号楼:Banner Industries占地 27,097 平方英尺,而Varsity Brands在第三座完工的建筑中占地 18,047 平方英尺,在 66,400 平方英尺的设施中留下 21,000 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间。

这三个仓库的净高分别为 28 英尺和 32 英尺,配备 ESFR 消防洒水装置以及总共 113 个码头高门和驶入门;他们还共享一个 190 英尺的装载场。

这些设施位于 290、280 和 260 S. McQueen Road,距离凤凰城市中心约 21 英里,可通往 10 号州际公路、101 号环路和 60 号高速公路。凤凰城-梅萨门户机场距离酒店仅 12 英里。周边地区也是亚马逊枢纽、迪拉德配送中心和其他几个物流中心的所在地。

最近的大凤凰城工业活动

根据Colliers 2022 年第四季度关于大凤凰城工业市场的报告,地铁的管道面积环比增长 6.8%,达到 4370 万平方英尺。到 2022 年,新增供应量达到 2620 万平方英尺,标志着全年总库存增加了 7%。

自今年年初以来,硅谷见证了几个重要的工业项目破土动工。Lincoln Property 与 Harvard Investments 合作,开始建设Goodyear AirPark的第一阶段。全面扩建后,校园将占地 700 万平方英尺。

另一项近期开发项目是Germann Commerce Center,这是一个占地 10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正在亚利桑那州皇后溪的凤凰城郊区初具规模。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完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