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的房地产游乐场首都邻近的沿海地区如何发展

2023-02-02 14:41:25冷酷的灯泡

根据新数据,堪培拉邻近的Eurobodalla沿海地区在过去五年中经历了显着的住房和租金价格增长,特别是在大流行期间。

堪培拉的房地产游乐场首都邻近的沿海地区如何发展

当COVID-19抵达澳大利亚时,许多人第一次面临在家工作并连续数月被困在各自乡镇的情况,这引发了人们对Eurobodalla等城外地区的更多兴趣。

根据Domain房价报告,在2017年第12季度,该地区的房价中位数为460,000美元,但在最后一个季度跃升至840,000美元-五年内增长了82.6%。

MyAgentTeam的ChristineEwin表示,大流行期间房价上涨尤其与澳大利亚家庭重新考虑他们在封锁期间的优先事项有很大关系。

“家庭似乎是改变的第一动力……孤立意味着人们想念他们的孩子和父母,下意识的反应是离他们更近一些,”她说。

“其他人意识到在家工作是一种选择,一些人决定加快他们的退休计划,所以很多人在COVID期间购买了海滨别墅居住。

“我认为这种病毒让整个澳大利亚陷入停滞,反思他们想对自己、未来计划和家人做些什么。”

Ewin补充说,疫情意味着更多的城市和州际买家希望在该地区购买房产,随着价格攀升至创纪录水平,更多的当地业主正在考虑出售他们的房产。

“我们主要是堪培拉的房地产游乐场,”她说。“悉尼也向我们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大批人离开了这座城市,还有很多维多利亚时代的人也来了。

“随着房价上涨,观众也随之而来,他们被这些不断增长的数字所激励。

“当然,如果你给他们100万美元,人们就会卖掉,这个数字对于沿海地区的许多房主来说无疑成为了现实。”

随着房价上涨,该地区的每周租金中位数也上涨,从2017年12月的385美元跃升至2022年12月的560美元。这在五年内增长了45.5%。

同样来自MyAgentTeam的物业经理奥利维亚·克拉克(OliviaClarke)表示,大流行病的爆发和随之而来的上涨为Eurobodalla地区的租户创造了完美的风暴。

她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空置率为0%,由于黑色夏季大火,当地人需要租房选择,因此普遍存在住房危机。”

“这与那些在家工作的人决定离开他们的城市并以6到12个月的租约搬到海边,导致价格因需求而飙升。

“对于大多数当地居民来说,价格仍然过高,收入仍然保守,没有跟随上涨。”

随着世界感觉正在恢复某种程度的常态,克拉克表示,她相信今年将为市场上的人们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找到某种程度的常态。

“这将是变化的一年,”她说。“经过三年充满挑战的时期,我们预计2023年将是我们终于可以喘口气的一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