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ten收购工业户外存储资产

2023-02-03 09:48:45冷酷的灯泡

Triten于 1 月 30 日星期一宣布,休斯敦的Triten Real Estate Partners已从马里兰州卢瑟维尔的Greenspring Realty Partners手中收购了巴尔的摩东北部 I-95 走廊沿线的两处填充式工业室外存储 (IOS) 物业。

Triten收购工业户外存储资产

没有披露场外交易的美元金额,该交易由 Triten 负责人 Danny Coffman 提供。

这两处房产位于马里兰州怀特马什费城路 11235-11239 号和巴尔的摩县罗斯代尔第 68 街 1205 号。它们相距约 9 英里,每个都可以轻松进入 I-95、I-695、I-895 和 I-70 以及巴尔的摩港、大西洋贸易点和巴尔的摩市中心。

占地 15.0 英亩的 Philadelphia Road 物业被划为重工业区,拥有拆解和存放车辆的特殊使用许可证。该物业作为外部存储设施运营,占地 50%,可供出租的 7 英亩土地。

1205 68th St. 占地 11.8 英亩,也划为重工业区,作为卡车码头和货运设施运营。

Triten 表示,重工业区内的房产以及靠近巴尔的摩 Seagirt 海运码头的房产“很难买到,而且非常抢手。”

科夫曼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说,由于巴尔的摩港邓多克码头推动的集装箱运输,巴尔的摩郡东部子市场对外部存储的需求很大。

专注于工业服务设施和 IOS 资产的 Triten 指出,巴尔的摩地铁目前正在建设超过 340 万平方英尺的仓库空间。

不再是小众市场

8 月,我们报道了人们对工业户外存储的兴趣日益浓厚,这似乎正在从其小规模、夫妻店的起源迅速转变为大量机构资本的目标。尽管存在相对缺乏流动性和对估值的担忧等问题,该行业的估值仍估计约为 2000 亿美元。

去年 4 月,Triten 开始拆除位于得克萨斯州普莱诺的前市场广场购物中心,计划在其原址上建造Assembly Park,这是一个拥有 180,000 平方英尺 A 级创意办公空间、300 多个住宅单元和 16,500 平方米的综合开发项目零售店和餐馆的脚。该项目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交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