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uzz集团完全租赁凤凰城设施

2023-02-03 09:48:45冷酷的灯泡

MDH Partners已与Jacuzzi Group在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两座建筑工业园区 Kentwood 303签订了 143,520 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这家全球豪华沐浴、水疗和水疗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的子公司将完全占据该区域物业的A栋。仲量联行代表房东交涉。

Jacuzz集团完全租赁凤凰城设施

有了这个新的格伦代尔工厂,Jacuzzi Bath Remodel 的制造和分销能力将翻一番。该地点将为该品牌在美国西部的零售店提供服务

完全出租的工业园区

根据马里科帕县的记录,MDH 在 4 月份以 42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 Kentwood 303。这座占地 271,4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于 2021 年竣工,占地 23 英亩,位于棉花巷 6051 号和 6075 号。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这两座建筑都有 28 英尺的净高、ESFR 喷水灭火系统和总共 504 个停车位。

仲量联行常务董事 Curtis Ellmore 和 Senior Associate Hagen Hyatt 代表房东。Jacuzzi 的承诺使该物业完全入住,因为 128,576 平方英尺的 B 楼已经被另外两个租户完全出租。

校园距格伦代尔市中心 17 英里,距菲尼克斯市中心 26 英里,位于 303 号环路以西,10 号州际公路以北 4 英里处。该地点距离 MDH 正在开发的一个 6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也不到 2 英里位于亚利桑那州固特异,最近获得了6.5 亿美元的建筑融资,根据商业地产执行官对工业和办公交易的总结。

凤凰城蓬勃发展的工业市场

根据最近的CommercialEdge 报告,过去 12 个月大凤凰城的工业租金增长了 7.1%,而空置率则达到 3.3%。截至 12 月,地铁在建项目总面积为 5500 万平方英尺,是美国第二大供应管道,仅次于达拉斯。

MDH Partners 在凤凰城的占地面积超过 130 万平方英尺。该公司最近将其投资组合扩展到新市场,包括加利福尼亚州、明尼苏达州、马里兰州、印第安纳州、伊利诺伊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在 20 个州拥有超过 85 项资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