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co's Fields开发项目中的第一批房屋正在建设中

2023-02-26 09:28:48冷酷的灯泡

Frisco 大型 Fields 开发项目中的第一批住宅正在建设中,这里是 PGA of America新落成的总部所在地。

Frisco

Huntington Homes是总部位于普莱诺的 Highland Homes 品牌,在菲尔兹布鲁克赛德南社区的样板房破土动工,计划在那里建造 42 套房屋。亨廷顿尚未最终确定社区的定价,但高地总裁亚伦格雷厄姆表示,平均价格可能略高于 200 万美元。

“我敢说我们的起步价高达 100 万美元,”格雷厄姆说。

他说,自去年以来,已有 500 多名潜在买家对该项目表示了兴趣。该样板房将于 6 月开放参观。

“这是每隔几十年真正出现的机会之一,”格雷厄姆谈到菲尔兹的发展时说。“我们希望为我们的产品带来声望,使其与社区的声望相匹配。”

Fields 项目位于普雷斯顿路和美国 380 号高速公路之间,可能包括多达 14,000 套住宅和公寓以及商业​​空间。它是新 PGA of America 总部的所在地,也是最近宣布的Universal Parks and Resorts 主题公园的所在地。

亨廷顿在菲尔兹的一层和两层住宅面积从 3,003 平方英尺到 4,081 平方英尺不等。每个家庭将有四到五间卧室,最多五个完整的浴室和两个或三个半浴室。

这些住宅包括设备齐全的预备厨房、书房、娱乐室和带顶棚的大型户外生活区。主浴室将配备漂浮式梳妆台、独立浴缸和定制壁橱。所有次要卧室均设有连接浴室。

达拉斯-沃思堡只有两个亨廷顿社区,休斯顿地区有一个。

格雷厄姆说,高端品牌是为“特殊发展和机遇”保留的。他补充说,Highland 最近没有建设很多亨廷顿社区,但 Fields 最终成为了奢侈品部门的合适人选。

“我们并没有放弃这个品牌;我们就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也找不到合适的社区来投放品牌,”他说。“[Fields] 让我们有机会重新构想 Huntington 品牌并推出全新产品。”

Fields 背后的开发合作伙伴之一 Hunt Realty Investments Inc. 的高级副总裁 Todd Watson 表示,上市建筑商 Taylor Morrison 最近也开始在 Brookside South 建造房屋。

Britton Homes、Olivia Clarke Homes、Shaddock Homes 和 Toll Brothers 也在Brookside South 的未来建筑商名单上。去年 12 月,Landon Homes 的建筑商和开发商 John Landon 在Fields 的两个住宅区购买了 278 英亩的土地,用于建造 1,200 套住宅,其中包括邻近的 Brookside North。

Fields 还包括 The Preserve,这是一个占地 267 英亩的社区,拥有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定制住宅,位于 Brookside 北部。第一阶段将包括 10 个不同的构建器。

Highland 去年在德克萨斯州建造了大约 3,700 套房屋,其中 2,000 套位于 D-FW。Graham 说,Highland 一直在讨论扩大其在 Fields 的业务,但目前还没有其他合同。

“我们希望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他说。

同样在本周,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开发商和投资者 Stillwater Capital 表示,它开始在 The Link 建造 215 套出租房屋,这是一个占地 240 英亩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毗邻 Fields,直接连接到 Omni PGA Frisco Resort,并享有 PGA 的景观高尔夫球场。这些房屋预计每月至少要花费 2,000 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