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前门的颜色会影响你家的价格吗

2023-02-28 14:07:11冷酷的灯泡

当我们第一次看房子时,我们往往首先关注的事情之一就是前门。就遏制吸引力而言,前门至关重要,但其颜色对房产价值的影响有多大?

你家前门的颜色会影响你家的价格吗

根据门窗零售商 Safestyle 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红色门的房产平均售价高于任何其他颜色的门。

数据显示,拥有这些大胆前门的房产平均售价最高(413,279 英镑),比全国平均房价(290,003 英镑)高出 36%。

红色 - 413,279 英镑,比平均水平高出 36%

灰色 - 353,589 英镑,比平均水平高出 20%

黑色 - 322,072 英镑,比平均水平高出 11%

蓝色 - 295,667 英镑,比平均水平高出 2%

白色 - 291,507 英镑,比平均水平高出 1%

确实存在一些地区差异;在纽卡斯尔,带灰绿色门的房屋被证明是最赚钱的,售价比该地区的平均房价高出约 16%。与此同时,如果你住在利物浦,前门为海军蓝的房子售价更高,利兹灰色和加的夫黑色。

而在曼彻斯特,红色大门的房产被发现比该市的房产平均价格高出约60%,这或许是在暗示某个足球俱乐部的受欢迎程度?

去年,深灰色门占 Safestyle 整体门销售额的 34%,紧随其后的是黑色门 (17%) 和板岩灰色门 (8%)。虽然这些经典颜色确实出现在前三名中,但带有红色门的房产往往以最高的平均价格出售。

Safestyle 与来自房地产经纪人 Richardson and Smith 的房地产专家 James Smith 合作,他分享了他关于通过房屋外观增加价值的方法的技巧。

詹姆斯说: “当买家第一次看房时,最初的想法通常是基于房产的外观、位置以及任何可能的扩建或阁楼改建范围。

“当然,位置总是很重要,但房产的状况和物有所值也是买家的重中之重。

“由于房产的外部照片通常是潜在买家在在线列表中看到的第一张图片,因此重要的是要考虑您的前门设计以及您房产的更宽阔的外观,以推动亲自观看以及购买的可能性更高的要价。

“无论您拥有的是新建筑还是古董房产,我们经常发现前门采用大胆、醒目的色调(例如红色或黑色)有助于提高路边吸引力,因为它们会营造更强烈的第一印象并为房产增添风格特色。

“但是,如果您准备出售您的房产,还需要考虑一些额外的事情。例如,要使您的前门更加时尚,考虑门把手、信箱、门牌号码和门铃等配件也很重要。

“对于在预算内改善路边吸引力的其他方法,请考虑清洁窗户、排水沟和整理你的车道。这些小细节都将有助于增加价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