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伴侣一起买房每年可为您节省11000英镑

2023-03-03 09:42:55冷酷的灯泡

GetAgent分析了初始存款的当前购房成本、基于当前收入的抵押贷款潜力,以及抵押贷款还款的持续成本和维护房产的成本,以揭示购买房产时可以节省多少和一个伙伴。

与伴侣一起买房每年可为您节省11000英镑

在当今市场上,20% 定金的平均成本仍略低于 60,000 英镑——这意味着合并和分摊成本将使买家的个人定金支付规模减少 29,491 英镑。

此外,一起购买大大提高了负担能力——以及借款人可以负担的房产价值。以 4.5 倍的收入计算,普通人目前可以获得 150,309 英镑的抵押贷款。然而,当加上他们伴侣的收入时,这会攀升至 267,216 英镑,是总收入的 4 倍,将他们的房产购买力提高了 116,907 英镑。

一旦你登上了阶梯,分摊你正在进行的抵押贷款还款的成本也可以为你节省一大笔钱。由于平均每月抵押贷款还款额为 1,290 英镑,减半将使每月成本减少 645 英镑 - 每年减少 7,740 英镑。

然后是经营和维护您的财产的成本,普通房主每年平均花费 5,897 英镑,这意味着夫妇每年可以进一步减少个人支出 2,949 英镑。

GetAgent.co.uk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olby Short 评论道:

“近年来,购房成本呈螺旋式上升,如今,如果许多购房者被迫独自应对这项艰巨的任务,他们根本无法攀登房产阶梯。

“通过在房地产市场上联手,你不仅可以更快地积累所需的抵押贷款存款,而且你有资格借入的金额也会增加,让你购买比以前更大更好的东西到。

“一旦你拥有了你梦想中的家,另一半的额外帮助将每年减少近 11,000 英镑的个人购房成本。

“也就是说,我们当然不建议你在这个情人节寻找爱情纯粹是为了提高你的购房潜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