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公寓需求上升

2023-03-03 16:38:57冷酷的灯泡

公寓回来了。随着海外买家回归以及封锁成为遥远的记忆,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 (PCL) 的公寓需求有所上升。当您查看抵达希思罗机场的乘客数量时,这并不奇怪。

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公寓需求上升

12 月的入境人数比 2019 年同月减少了 11%。2021 年的降幅为 53%。

因此,Knight Frank 和 LonRes 的数据显示,2022 年第四季度 PCL 的持平销售比例为 74%,这是三年来的最高水平。这一变化使公寓更为普遍的市场受益。

在截至 2023 年 1 月的一年中,PCL 年度价格涨幅最大的是南肯辛顿 (+5.5%),其次是骑士桥 (+4.5%)。

莱坊 (Knight Frank) 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销售主管斯图尔特贝利 (Stuart Bailey) 评论道: “回头客可以看到过去两三年价格变化很小,这推动了对公寓的需求。买家在更中心的地区和更高的价格点特别有动力。”

LonRes 和 Knight Frank 的数据显示,在贝尔格莱维亚、梅菲尔和骑士桥这些所谓的黄金邮政编码区,2022 年的销售数量比 2020 年高出 55.3%。PCL 其余地区的增幅为 40.8%。跳跃最高的是骑士桥 (+70.4%),其次是马里波恩 (+66.7%)。

斯图尔特补充道: “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与全国其他地区没有什么不同,去年最后三个月的活动水平明显下降。我的感觉是,迷你预算的影响已经在整个系统中发挥作用,大多数地区的供需之间存在健康的平衡,这将支持今年的 PCL 市场。”

在今年开局强劲后,我们预计未来几年PCL 的价格将跑赢英国其他市场,原因有几个,包括国际旅行的正常化。

正如之前在此处探讨的那样,PCL 中较高比例的销售额是现金。这意味着伦敦市中心的房地产市场将更免受抵押贷款利率的影响,抵押贷款利率明显高于去年同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