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开发商关注另一座Turtle Creek公寓楼

2023-03-09 09:44:40冷酷的灯泡

刚刚开始建造 Turtle Creek 公寓楼的休斯顿开发商已经发出建造第二座高层建筑的信号。

休斯顿开发商关注另一座Turtle Creek公寓楼

汉诺威公司正在 Uptown 区以北费尔蒙特街附近的 Turtle Creek Boulevard 建造 21 层的 Hanover Turtle Creek 大楼。

这个拥有 341 个单元的豪华出租社区正在汉诺威去年购买的 Turtle Creek Gardens 公寓旧址上兴建。

开发商与 GID Investment Advisers LLC合作建造了这座高层建筑,该公司在亚特兰大、波士顿、旧金山和美国其他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

芝加哥建筑师 Solomon Cordwell Buenz 正在设计这座将于 2025 年开放的建筑。

现在汉诺威已经提交了在 Turtle Creek 项目中建造第二座建筑的计划。

“第二阶段占地约 2.5 英亩,预计将包括 20 层楼和 323 个多户住宅单元和一个共享的 10.5 层预制停车场,”根据提供给德克萨斯州许可与监管部的详细信息。

报道称,车库正在建设中,作为该项目第一阶段的一部分。

所罗门·科德威尔·布恩茨 (Solomon Cordwell Buenz) 还设计了第二座塔楼,将于今年夏天开工建设。该建筑将于 2026 年初开放。

汉诺威计划中的塔楼只是 Turtle Creek 沿线的高层建筑项目之一。

在汉诺威工厂的隔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费尔蒙特的 Nexus Development Corp. 计划在 Turtle Creek建造一座名为 The Vivante 的 25 层住宅楼。在几个街区外的迪卡森大道上,瑰丽酒店正与达拉斯的一家开发商合作建造一栋17 层的公寓楼。

同样沿着 Turtle Creek,总部位于波士顿的 Carpenter & Co. 正在规划一个价值 7.5 亿美元的塔楼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家四季酒店和公寓。

Turtle Creek 项目只是汉诺威公司在达拉斯进行的一项新公寓高层开发项目。

开发商最近开始在达拉斯北部的西北高速公路上建造一栋 23 层的多户住宅大楼,该大楼将拥有 213 个出租单元。

在北德克萨斯州,将近十二座新的高层公寓楼正在建设中。

D-FW 在公寓建设方面领先全国,年初在建公寓超过 65,000 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