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商业园出售给当地投资者

2023-03-09 09:44:40冷酷的灯泡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CanTex Capital购买了位于欧文 2000-2020 Westridge Drive 的占地 94,000 平方英尺的三栋办公楼和工业开发项目 Westridge Center。占地 6.5 英亩的商业园建于 1986 年,靠近 DFW 国际机场。Younger Partner 的 Tom Strohbehn 和 Scot Farber 促成了此次出售。

欧文商业园出售给当地投资者

投资者 Dunleer购买了位于达拉斯高地湖附近 LBJ 高速公路上的一个拥有 144 个单元的多户社区 The Lex。Marcus & Millichap 的 Drew Kile、Joey Tumminello、Michael Ware、Will Balthrope 和 Cameron Purse 促成了此次销售。

总部位于纽约的投资者Keyway 购买了 Oak Lawn 公寓社区。谢尔比公寓包括 41 个单元,位于达拉斯北部收费公路附近的 Cedar Springs 路上。

Rise48 Equity 已经购买了 Paces Cove 公寓,这是一个位于达拉斯潘多拉大道的拥有 328 个单元的多户住宅社区。新业主计划斥资 800 万美元对该物业进行翻修。Rise48 Equity 在凤凰城和达拉斯设有办事处,自 2019 年以来已收购了 40 处公寓物业。

一位达拉斯投资者购买了位于普莱诺朱庇特路的 8,600 平方英尺的朱庇特广场零售中心。Strive Commercial Real Estate 的 Hudson Lambert 促成了此次出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