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亿美元的南卡罗来纳州综合用途项目登陆全食超市

2023-07-28 15:05:29深情的哈密瓜

RocaPointPartners是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耗资10亿美元的格林维尔县广场重建项目的主要开发商,已与一家颇受欢迎的杂货连锁店签约作为主力。WholeFoodsMarket承诺在这个占地350万平方英尺的生活、工作、娱乐目的地的租户名册上租用一个空间。

价值10亿美元的南卡罗来纳州综合用途项目登陆全食超市

WholeFoods将成为CountySquare零售业务的焦点,这是一个以步行为中心的项目,将改造格林维尔市中心37英亩未充分利用的场地。这家广受欢迎的天然有机食品零售商将占据该酒店的独立设施。MV+AArchitects是WholeFoods的首选设计公司,是该商店愿景的幕后推手。

RocaPoint尚未透露全食超市(WholeFoods)在CountySquare的开业日期,该店除了零售之外,还将提供办公空间、酒店、住宅单元和娱乐场所。重建工作是一项多阶段工程,将在长达数年的时间内完成。

YenserCo.的SteveYenser在租赁交易中代表RocaPoint,而AdamsandWilson的ScottAdams和GeorgeWilson则代表WholeFoods。

杂货锚效应

RocaPointPartners负责人帕特里克·伦纳德(PatrickLeonard)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全食超市代表了开发商瞄准的租户的质量。研究表明,这家美食杂货店可能对RocaPoint努力吸引的零售商具有强大的吸引力。

世邦魏理仕2023年的一份报告称:“杂货店比任何其他类型的零售商吸引更多的人流量,这促使其他零售商为同一中心内的店面支付溢价。”“总体而言,以杂货为主的零售中心可能会继续表现良好,并吸引投资者和其他被高客流量吸引的零售商的持续兴趣。”

除了县广场之外,有机食品连锁店正在扩张。在WholeFoods2023年第一次市政厅会议上,该公司公布了其10年增长战略,其中要求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增加新店。根据2023年1月的最新统计,WholeFoods夸耀全球共有546个地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