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try为洛杉矶地区MOB获得1500万美元贷款

2023-11-17 15:05:26深情的哈密瓜

Gantry已为加利福尼亚州埃尔塞贡多一座51,000平方英尺的医疗灵活办公楼获得了1530万美元的永久再融资。根据洛杉矶县记录,这笔为期五年的CMBS贷款由DBRInvestmentsCo.Limited提供,该公司的附属公司德意志银行。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特点是在贷款期限内只付利息。

Gantry为洛杉矶地区MOB获得1500万美元贷款

Gantry负责人MarkRitchie、高级总监AmitTyagi和该公司洛杉矶办事处的同事AliciaSabanero代表所有者G&NManagement获得了融资。该建筑完全出租给医疗保健提供商DaVita,作为其地区总部和国家培训设施。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G&NManagement于2004年以1,320万美元的价格从CTRealty手中收购了该房产。该设施此前于2014年获得了1,230万美元的CMBS贷款,该贷款由CantorCommercialRealEstate发起,WilmingtonTrust担任贷方。

这座B级建筑于1963年竣工,并于1990年进行了翻修。这座单层建筑设有控制通道,提供178个停车位,停车位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3.5个停车位。该设施拥有一个能源系统,可产生现场75%的能源。

该物业位于夏威夷街601号,靠近405号州际公路和洛杉矶国际机场,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18英里。周边地区的其他医疗中心包括托兰斯纪念馆-埃尔塞贡多、南湾圣保罗医疗中心、心脏与健康中心和埃尔塞贡多医疗中心等。

医疗保健资产再融资

近几个月来,多家公司在美国各地的医疗保健地产获得融资,其中包括亨廷顿医疗中心(HuntingtonMedicalCenter)位于纽约长岛的1,950万美元贷款。ProcterCo.是这座66,316平方英尺医疗办公大楼的所有者。

此外,OnicxGroup还从FirstCitizensBank获得了2,900万美元的再融资贷款,用于佛罗里达州总面积为132,000平方英尺的两座医疗办公楼。该贷方还为FarosProperties的HollyPondPlaza提供了1,450万美元的再融资,HollyPondPlaza是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的一座73,06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