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montFinancialJV竣工700KSF工业园区

2023-11-20 14:54:25深情的哈密瓜

StonemontFinancialGroup已完成LakeshoreCorporatePark,这是一个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坎纳波利斯的三栋甲级工业园区,总面积为702,250平方英尺,与FortiusCapitalPartners合作开发,该项目于2022年7月破土动工。

StonemontFinancialJV竣工700KSF工业园区

开发团队还包括ChoateConstructionCo.。作为总承包商,TriadDesignGroup担任记录建筑师,OakEngineering担任土木工程师。世邦魏理仕提供租赁服务。

湖岸企业园包括:

1号楼面积128,750平方英尺,净高32英尺,设有26个码头高门、两个驶入门和117个停车位。

294,500平方英尺的2号楼,包括36英尺的净高、ESFR喷水灭火系统、1,935平方英尺的投机办公部分、两扇驶入门、41个码头高门和181个车辆停车位。

3号楼总面积为279,000平方英尺,配备36英尺净高、ESFR喷水灭火系统、1,990平方英尺的投机办公空间、两扇驶入门、56个码头高门和144个车辆停车位。

此外,工业园区位于85号州际公路旁,提供两个入口和出口点以及76个拖车停车位。2号楼和3号楼可供出租,1号楼已出售给Chick-fil-A,用作配送中心。

LakeshoreCorporatePark是在当地小联盟棒球队KannapolisIntimidators体育场的基础上开发的,该体育场建于1995年并被拆除。该地产占地50.5英亩,距离北卡罗来纳州康科德8英里,距离康科德-帕吉特地区机场15英里,距离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29英里,距离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不到52英里CBRE高级副总裁BryanCrutcher和AnneJohnson团队正在营销出租物业。

该地区最近交付的项目

10月,斯通蒙特金融集团在东南部完成了另一个工业项目。该公司与TheDavisCos.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在佐治亚州林孔交付了两座总面积为270万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这些物业是Lowe's的定制项目,位于佐治亚国际贸易中心内,该中心占地1,150平方米。英亩总体规划的工业园区。

该地区最近交付的其他工业项目包括TrinityCapitalAdvisors的Delta工业园,这是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加斯托尼亚的一座876,587平方英尺的建筑,该项目于2021年底开始施工,由FramptonConstruction担任总承包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