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Xbox开发者直销揭示了几款大型游戏的新发布日期

2023-01-26 10:53:23冷酷的灯泡

今天的XboxDeveloperDirect包括几款即将推出的游戏的发布日期,并介绍了TheEvilWithin背后的团队的最新游戏。

最新的Xbox开发者直销揭示了几款大型游戏的新发布日期

微软的DeveloperDirect让许多开发人员有时间谈论他们即将推出的项目-期待什么,最喜欢的技巧等-以及何时向公众开放。游戏来自Mojang(Minecraft)和Turn10Studios(Forza),TangoGameworks(TheEvilWithin)和ZenimaxOnlineStudios(ElderScrollsOnline)以及ArkaneStudios(Deathloop)。

Turn10Studios和Zenimax是演示期间的一大焦点,前者让观众首次正式了解其最新游戏:Hi-FiRush。TheGhostwire:TokyoandEvilInside的开发者们正在从恐怖中休息一下,这个明亮多彩的新游戏被宣传为“节奏动作”游戏。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攻击和躲避敌人(或许多夸张的定位球老板),但如果他们用节拍攻击,可以造成更多的伤害并完成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动作。

另一方面,ZeniMax的上古卷轴在线正在获得一个名为Necrom的全新章节,其中包含新的任务,新的地点和新的可玩角色类别。Archanist标志着自2014年推出以来添加到游戏中的第三个新职业,并提供独特(和未指定)的魔法能力。Necrom还将玩家带回了东部晨风,Zenimax表示,自1994年的《上古卷轴:竞技场》以来,任何其他上古卷轴游戏中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游戏。

其他亮点游戏包括Mojang的MinecraftLegends(特别是在线多人游戏)和Turn10Studios的下一个ForzaMotorsport(该系列的第八个)。更全面地了解ArkaneStudios的合作世界末日吸血鬼FPSRedfall也受到了一些关注,展示了更多的游戏玩法、角色能力和敌人类型。

Hi-FiRush将于今天晚些时候推出,在PC,XboxSeriesX|S和GamePass上发布。MinecraftLegends将于4月18日登陆XboxOne,SeriesX|S,PC和GamePass,Redfall将于5月2日在PC,XboxSeriesX|S和GamePass上推出。《上古卷轴Online》的Necrom扩展将于今年6月推出,特别是6月5日在PC上推出,6月20日在Xbox主机上推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