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三星GalaxyS23规格表揭示了所有关键细节

2023-01-30 14:20:53冷酷的灯泡

下周的这个时候,三星GalaxyS23手机将正式亮相,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再有关于手机的任何泄漏报告——例如刚刚出现在网络上的完整规格表。

泄露的三星GalaxyS23规格表揭示了所有关键细节

由可靠的线人RolandQuandt发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规格表涵盖了所有三款手机——标准的S23、S23Plus和S23Ultra——并向我们提供了从电池容量到相机模块的所有内容的概要。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想剧透下周2月1日三星Unpacked发布会的剧透,就不要再往下看了。当然,我们会现场直播,任何想看的人都可以观看所有内容在线直播。

我们正在关注今年手机的120Hz屏幕,其中GalaxyS23提供6.1英寸显示屏,GalaxyS23Plus将其提升至6.6英寸显示屏,而三星GalaxyS23Ultra则配备6.8-英寸显示屏(和手写笔)。

在引擎盖下,我们在S23和S23Plus上有8GBRAM,在Ultra上有8GB或12GBRAM。基本型号的存储选项为128GB/256GB/512GB,Plus为256GB/512GB,Ultra为256GB/512GB/1TB。此表中未列出,但内部处理器将是Snapdragon8Gen2。

Ultra配备三镜头200MP+12MP+10MP后置摄像头,但自拍相机仅为12MP(在三星GalaxyS22Ultra上为40MP),就像S23和S23Plus一样,它们都交换了200MP主摄像头背面有50MP型号的相机。

我们现在已经习惯了智能手机的逐年递增升级,而GalaxyS23再次承诺了这一点。屏幕尺寸都与去年的型号相匹配,尽管标准S23的峰值亮度提升至1,750尼特(高于1,300尼特)以匹配其他两款手机的屏幕。

在摄像头方面,百万像素的唯一区别是Ultra型号背面的主摄像头从108MP增加到200MP——然而,三星还进行了哪些其他升级和优化还有待观察构建2023技术。

S23和S23Plus型号的电池容量略有增加——分别从3,700mAh到3,900mAh和从4,500mAh到4,700mAh。与此同时,GalaxyS23Ultra型号保持相同的5,000mAh容量,但请记住,电池容量只是影响电池寿命的几个因素之一。

性能当然应该是2023年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好的,而高通的Snapdragon8Gen2运行一切。我们只需要等到周三所有这些规格就会正式公布,但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感到兴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