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Apple在iOS16.3和macOS13.2中对隐私的整体关注很重要

2023-01-30 14:20:53冷酷的灯泡

隐私和Apple齐头并进-多年来,它最近由TedLasso的NickMohammad主演的宣传数据隐私周的视频受到了启发。但是,今天(1月28日)是数据隐私日,了解可用于iPhone、iPad和Mac的其他功能以帮助保护数据非常重要。

为什么Apple在iOS16.3和macOS13.2中对隐私的整体关注很重要

所有这些都是我在引入它们后立即打开的功能——高级数据保护对我来说是最新的,因为它最近在iOS16.3中引入。

考虑到这一点,除了高级数据保护之外,您还应该考虑启用其他一些功能,以及您应该尽快启用的原因。

在iOS16.3中引入,这不仅允许您使用加密密码保护您的iCloud备份,还可以保护您的Safari书签、您的iCloudDrive内容、笔记等。

这样,您和您一个人只能访问这些数据——即使是Apple。它为您的数据增加了另一层保护,尤其是在有人试图侵入您的帐户时,因此其他任何人都无法访问任何有价值的数据。

此功能也适用于iPadOS和macOS,因此您在相同类别中的数据将受到保护。

你可以打开它(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前往“设置”>“iCloud”>“高级数据保护”。

邮件保护

iOS16邮件隐私保护

我们都遇到过垃圾邮件和其他类型的邮件,它们试图获取您的信息以尝试在您的电子邮件之外跟踪您。通过转到“设置”>“邮件”>“隐私保护”,当您从收件箱打开新邮件时,Apple的“邮件”应用程序将隐藏您的IP地址。

这意味着发件人将无法判断您是否打开了他们的电子邮件,也无法知道您打开邮件的位置。

地点

iOS16.3定位服务

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太多的应用程序会询问您的位置——Facebook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尤其是当您使用它来查看模因并检查某些家人和朋友的情况时。

然而,您可能会发现可能有太多应用程序一直在跟踪您的位置,而不是在您使用该应用程序时。

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隐私与安全”>“位置服务”并检查列表中显示的每个应用程序来检查它,以查看其位置是否设置为“始终允许”或“使用时允许”。除了天气和地图应用程序之外,大多数应用程序确实不需要“始终允许”。

因此,请在午休时间留出几分钟,看看哪些应用程序试图跟踪您的位置,即使您没有使用它们也是如此。

安全检查

iOS16安全检查

此功能在iOS16中引入,可以极大地帮助保护您的数据免受您生活中想要拥有的数据的侵害。

安全检查位于“设置”>“隐私与安全”>“安全检查”中,将为您提供有关谁与您共享哪些数据的详细概述,您只需轻按几下即可轻松限制此操作。

如果有人想在未经您许可的情况下突然检查您的手机,右上角还有一个“快速退出”,可让您直接返回主屏幕。

密码

在macOSVentura上为BestBuy网站创建的密码。

iOS16、iPadOS16.1和macOS13Ventura推出的另一项功能是,您可以在网站上注册一个新帐户,而无需输入新的用户名和密码。

您只需要TouchID或FaceID来验证这一点,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这是您将来需要的帐户,您可以将其保存到您的iCloud钥匙串,这是Apple存储用户名和密码的方法,方法是在创建帐户时选中“为帐户保存密钥”选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