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新款Gram笔记本电脑很轻但仍然具有强大的冲击力

2023-01-31 09:25:17冷酷的灯泡

LG一直忙于为其广受欢迎的Gram 系列开发新的笔记本电脑,因为两款机型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

LG的新款Gram笔记本电脑很轻但仍然具有强大的冲击力

这些新开发的计算机预示着 LG 笔记本电脑将迎来重要的一年,因为该公司计划在 2023 年剩余时间内发布多款型号。首先,有一款功能强大的计算机,其名称令人难忘,即 17Z90R-A.AAB7U1。

这款 17 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 i7 处理器、16GB LPDDR5 内存、著名的 NVIDIA RTX3050 GPU、1TB SSD 存储和预装 Windows 11。它稍微更强大的表亲 17Z90R-A.ADB9U1 配备了相同的 Intel Core i7 处理器和 NVIDIA GPU,但将 RAM 提高到 32GB,将存储提高到 2TB。

这两款电脑的重量都刚刚超过 3 磅,尽管规格很强大,但仍稳居轻量级阵营。这些笔记本电脑还配备了大电池,即使在高水平运行时,每次充电也能使用 20 多个小时。为此,LG 投入了一个紧凑型适配器以帮助实现便携性。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还采用防眩光 IPS 面板,支持可变刷新率和杜比全景声集成。17Z90R-A.AAB7U1(具有更小的 SDD 和更少的 RAM)售价 2,000 美元,而更强大的 17Z90R-A.ADB9U1 售价 2,300 美元。他们于 2 月 1 日正式推出。

LG 对 2023 年剩余时间保持沉默,只是说会有更多笔记本电脑问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