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知的新集线器非常适合MacBook Air

2023-02-01 09:14:30冷酷的灯泡

等待!在购买速度极快的新款 M2 MacBook Pro 之前,您或许可以为自己节省一千美元左右。

佐知的新集线器非常适合MacBook Air

需要 Apple 最新款 MacBook Pro 强大功能的人数非常少。但是还有其他原因可以让您选择 pro 机器而不是 M2 MacBook Air。一个是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上漂亮的大屏幕。另一个是内置端口的范围。如果移动扩展是您最大的需求,您可能会选择专用的 MacBook Air 集线器,例如Satechi 的这款 Pro Hub Slim,它也补充了我们仍然需要的所有东西。

“我相信除了 Mac 和 Dell XPS 系列之外,几乎每台电脑都配备了 USB-A。我在过去几年购买的所有外围设备都带有 USB-A 线缆,”Mac 用户和发烧友v0lume4 在 MacRumors 论坛帖子中说。

MacBook Pro 具有三个 Thunderbolt 端口、一个 HDMI 端口和一个 SD 卡插槽。与此同时,Air 用户必须使用几个 Thunderbolt/USB-C 端口,尽管至少在新的 M2 型号中,他们获得了一个不错的 MagSafe 电源连接,可以腾出其中一个 USB-C 端口用于其他用途。

Satechi 的 Pro Hub Slim 专为新款 M2 MacBook Air 打造。它与计算机厚度相同,使用相同颜色的铝,因此看起来确实像是机器本身的延伸。它采用嵌入式安装,并且该设备可将自身插入 Mac 上的两个 USB-C 端口,以实现最大的可扩展性和吞吐量。

你得到的是很多有用的连接。SD 和 microSD、HDMI、两个 USB A 端口、一个 USB-C 4 端口和一个 USB-C 数据端口。其中,USB-C 4 直通端口最为灵活。它是计算机本身端口的扩展,允许 40Gbps 数据传输(Thunderbolt 速度)、100W 功率输出和高达 6K/60Hz 的视频输出。

简而言之,它为您提供了 MacBook Pro 提供的一切,再加上更多(那些传统的 USB A 端口非常诱人)。而且与 MacBook Pro 不同的是,您可以在不需要时将其取下。MacBook Air 相对于 Pro 的一大优势(除了更便宜之外)是尺寸。Pros 厚实、厚实,相当老派,而 Air 放在背包中几乎不会引起注意。

Satechi 并不是唯一可用的 MacBook 匹配集线器。你会在亚马逊上找到很多替代品,但这个提供了很多端口选择,而且我一直发现 Satechi 设备做工精良且可靠。

全部上车

有充分的理由更喜欢内置端口而不是通过集线器添加它们,尽管它们可能不值得 MacBook Air 和 MacBook Pro 之间大约 1,000 美元的价格差异。

一是您不能丢失或遗忘内置端口。除非您也丢失了计算机本身。另一个是内置端口可以更可靠。我很少遇到任何 Mac 上内置端口的问题,但我经常遇到集线器和扩展坞的连接故障。

“我过去曾尝试过几种集线器,包括更高端的 Anker USB-C 集线器。我在几乎所有 [第三方] 集线器中发现的常见故障是 [当] 连接高分辨率显示器(5k LG, Studio Displays)。我发现我必须使用内置端口来实现可靠的连接,”技术营销人员和 MacBook hub 爱好者Jeff Byer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别忘了,您还可以为 MacBook Pro 添加集线器或扩展坞,例如 Satechi同样时尚的 Pro Hub Max。

最后,计算机之间的决定可能会归结为屏幕。如果您需要 16 英寸 Mac 笔记本电脑,那么您将获得 Pro。虽然 Air 和 14 英寸 Pro 屏幕之间的尺寸差异不大,但 MacBook Pro 屏幕的质量要高得多。它明亮、多彩、漂亮的 HDR 屏幕采用 miniLED 技术以获得更好的对比度,而且看起来更好看。

但是,如果您的 MacBook Pro 花费大量时间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您将失去此屏幕的优势,并且可能会欣赏 MacBook Air 的便携性(以及口袋里的一些零钱)。这是一个棘手的决定,但通过添加一个相对便宜的加密狗(如 Satechi 扩展坞)可以使决定变得容易一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