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布MIUI14将在第二批推出的另外25台设备上使用

2023-02-01 14:15:10冷酷的灯泡

小米透露了它在MIUI14推出中添加了哪些设备。现在还有25台设备符合条件,其中包括几台RedmiNote系列代表。

一种能够在纳米尺度上高分辨率观察液相动态过程的新型装置

小米宣布了第二批符合MIUI14条件的智能手机。总而言之,该公司在12月透露,第一批将有16款设备接收MIUI14。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小米包括小米12、小米12S、RedmiK50和MiPad5系列,以及RedmiPad和MIXFold2。

不幸的是,此资格仅适用于在MIUI14中国分部注册的设备。但是,这些在中国的推出往往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小米的全球推出的方向。例如,小米最近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向小米12发布基于Android13的MIUI14,尽管是通过MiPilot程序。现在,小米概述了以下设备是MIUI14的下一个产品线。

红米K40

红米K40电竞版

红米K40Pro

红米K40S

红米Note10Pro

红米Note11Pro

红米Note11专业版

红米Note11E

红米Note11TPro

红米Note11TPro+

红米Note125G

红米Note12探索版

红米Note12Pro

红米Note12专业版

红米Note12潮流版

小米10S

小米11

小米11青春版

小米11青春版活力版

小米11Pro

小米11至尊纪念版

小米12X

小米思域1S

小米思维2

小米MIX4

请注意,并非所有这些设备都能保证获得基于Android13的MIUI14。相反,小米提供了最新的Android12或Android13操作系统更新。据传小米将在全球推出小米13、小米13Pro和甚至计划在MWC2023上推出的小米13SUltra。该公司还应该利用本月的贸易展来宣布MIUI14的全球可用性,以及它将从操作系统更新的中国分支带来哪些功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