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其旗舰Galaxy Book系列添加了三款新笔记本电脑

2023-02-02 09:10:49冷酷的灯泡

随着刚刚发布的新 Galaxy Book3 系列设备的加入,三星 Galaxy 笔记本电脑系列增加了三款。

三星为其旗舰Galaxy Book系列添加了三款新笔记本电脑

多亏了今天的Galaxy Unpacked,我们知道下一个 Galaxy Book 系列已经正式发布——而且指日可待。这个新系列包括 Galaxy Book3 Pro、Galaxy Book3 Pro 360 和 Galaxy Book3 Ultra,每个型号都略有不同。

最前沿的是 Galaxy Book3 Ultra,它配备了 16 英寸、120Hz、3K AMOLED 显示屏。它还将包括英特尔酷睿 i7 或酷睿 i9 处理器,具体取决于您的偏好和预算。

其他可选规格包括 NVIDIA GeForce RTXTM 4050 或 RTX 4070、16GB 或 32GB RAM,以及 512GB 或 1TB 内部存储。不过,76Wh 电池是供电的唯一选择。

Galaxy Book3 Pro 被三星称为 Galaxy Book 系列中“最薄的翻盖式设备”,厚度约为 0.5 英寸。将提供 14 英寸和 16 英寸版本,任一选项均提供 120Hz 动态 AMOLED 3K 显示屏。

您可以选择 Intel Core i5 或 Core i7 处理器、高达 32GB 的 RAM 和高达 1TB 的存储空间。预计 14 英寸型号的电池容量为 63Wh,16 英寸型号的电池容量高达 76Wh。

Book3 Pro 360 也是如此,它还提供 Intel Core i5 和 Core i7 处理器以及 120Hz AMOLED 3K 屏幕(尽管这是触摸屏)之间的选择。

Book3 Pro 360 还提供与 16 英寸 Pro 相同的内存选择(最高 32GB RAM 和最高 1TB 存储空间),并共享相同的预计 76Wh 电池。但是,Book3 Pro 360 还包括自己的S Pen,并提供与其他 Pro 360 硬件相同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功能。

Galaxy Book3 系列的预购从今天开始,Galaxy Book3 Pro 和 Book3 Pro 360 将于 2 月 17 日星期五开始直接从三星发售。但是,三星尚未提供 Book3 Ultra 的发布信息。您可以以 1449.99 美元的价格订购 Galaxy Book3 Pro,以 1899.99 美元的价格订购 Book3 Pro 360,或者以 2399.99 美元的价格订购 Book3 Ultr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