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称苹果的折叠式iPad即将问世而且非常有道理

2023-02-02 09:10:49冷酷的灯泡

如果要推出一款产品,苹果肯定已经解决了折叠屏的所有问题。

谣言称苹果的折叠式iPad即将问世而且非常有道理

可折叠的iPad比可折叠的 iPhone 更有意义。

据可靠的分析师 Ming-Chi Kuo 称, 苹果明年将推出可折叠 iPad ,它还将配备碳纤维支架。对于 iPad 爱好者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它将使 iPad 更易于携带,并且在某些方面更耐用。与折叠式智能手机相比,折叠式智能手机是一个从来没有人问过的问题的答案,折叠式平板电脑可能是一个合法的好主意。

“折叠后,平板电脑占用的空间更小,但可以让你展开。这对于记笔记、处理电子邮件、查看照片等任务特别有用——这些任务空间越大越好——而且无需支付携带费用一个固定尺寸的大屏幕,”平板电脑和手机的Concepts设计应用程序首席执行官David Brittain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在折叠

多年来,我一直使用 iPad 作为我的主要计算机来工作、制作音乐、阅读和其他一切。它的软件限制最终让我回到了 Mac,但在硬件方面,12.9 英寸的 iPad 几乎是完美的——可以与键盘或 Apple Pencil 配合使用,也可以单独使用。

在硬件方面,它的唯一缺点是它和 MacBook 一样大(如果与 Magic Keyboard 结合使用,它也更重)并且在放入包中时容易弯曲。

如果 Apple 能够获得合适的屏幕,折叠式 iPad 将解决这个问题。折叠时它可能会将屏幕隐藏在内部,额外的厚度和较小的表面积将更不易弯曲。另外,它更容易放入钱包或背包中。

“与大多数手机相比,普通平板电脑本质上更大,给它们提供可折叠设计是一个更好的主意。几乎所有手机都具有紧凑的外形,可以轻松放入我们的口袋,”视频编辑软件公司的项目经理安德鲁·汤姆森 ( Andrew Tomson ) Sofilmar,通过电子邮件告诉 Lifewire 。“此外,折叠式平板电脑非常便携,因为它们非常便携。它们可以轻松放入钱包、手提袋、背包等物品中。”

需要立即访问电话。手机的主要用途之一是快速浏览,如果您必须展开它才能使用它,那么它会花费很长时间。但我们对平板电脑没有这样的期望。从包里拿出一个大的旧 iPad 打开盖子唤醒它与展开可折叠 iPad 是一样的。

屏幕保护程序

供应链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这份报告中唯一的危险信号是制作一个好的折叠屏幕很难。全力开发折叠式手机的三星,其屏幕问题历来不绝于耳。在最初发布时,审阅者甚至没有尝试就设法在一天内打破了它们,此后情况并没有好转。

三星使用塑料覆盖的屏幕来获得足够的灵活性以将它们弯曲关闭。微软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在铰链外壳中并排使用两个传统的玻璃屏幕。这意味着屏幕之间的缝隙/裂缝始终可见,但您可以使用优质玻璃屏幕,而不必担心折痕处会出现凸起或线条。

苹果对其屏幕非常挑剔。他们是业内最好的。它不可能推出一款屏幕不那么令人惊叹的产品。那么折叠式 iPad 是如何工作的呢?它似乎不太可能像三星那样使用塑料,因为除了会被划伤和折痕外,它的手感不如玻璃。

但是玻璃不会折叠。也许 Apple 已经提出了一种边到边屏幕设计,可以让它使用两个单元的方法,只是看不到接缝。

我们不知道,但如果苹果真的几乎准备好出售其中一款,那意味着我们即将看到它如何解决折叠屏问题。那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如果 Apple 已经为 iPad 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也许它也为折叠式 iPhone 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如上所述,折叠手机由于屏幕技术以外的原因存在问题。

虽然这可能是 iPad,但实际上,它是 Apple 的一个新类别,它总是令人兴奋的前景。想一想其他全新的 Apple 产品有多么出色:AirPods、Apple Watch、iPad、iPhone,一直到 Mac 的窗口式交互式用户界面或所有现代笔记本电脑的外形。当 Apple 做硬件时,它做对了。这可能是一件大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