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 Season Pass现在可在苹果电视上使用

2023-02-02 09:10:49冷酷的灯泡

Apple 正在打开闸门,通过 MLS Season Pass 放出一大堆足球比赛,现在可以在 Apple TV 应用程序上使用。

MLS Season Pass现在可在苹果电视上使用

MLS Season Pass 是所有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的主场,与 Apple TV 的整合将其带到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该服务可让您在 2 月 25 日赛季开始后获得每场现场 MLS 比赛。

该服务今天针对 Apple TV 推出,并在赛季开始前通过各种免费点播内容吸引客户,例如 2023 年球员档案、2022 赛季联赛亮点、经典比赛的完整重播、纪录片等。

当赛季全面开始时,乐趣才真正开始,因为 MLS Season Pass 不仅直播常规赛季比赛,还包括整个 Audio MLS Cup 季后赛和 Leagues Cup1。Apple 承诺一致的比赛时间,更重要的是,无论您住在哪里,都不会停电。

洛杉矶足球俱乐部中场球员凯琳·阿科斯塔在新闻稿中表示:“在 进入 2026 年世界杯之前,你想要建立势头并获得更多曝光率,我认为这种合作关系将非常美好。” “我知道我的家人很高兴能在一个地方举办所有比赛,我认为这对联盟和美国的体育运动来说意义重大。”

新内容可在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流媒体棒、游戏机和网络上使用。第一个月对新用户免费,Apple 表示整个赛季都会为所有人提供免费比赛。MLS Season Pass 每月收费 15 美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