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三星GalaxyS23Ultra手机壳

2023-02-02 14:36:03冷酷的灯泡

GalaxyS23Ultra今年可能会受到买家的所有关注。那是因为它是三星最好中的最好。它还具有SPen,因此它更像是GalaxyS和GalaxyNote系列手机的混合体。它的起价为1,199美元,因此它不是一款便宜的手机。这意味着你会想要保持它的良好状态并保护它。你可以用一个案例来做。因此,我们在这里收集了GalaxyS23Ultra的最佳案例。

最佳三星GalaxyS23Ultra手机壳

在此列表中,您会找到来自三星的案例以及来自Caseology、Ringke等公司的第三方案例。所以这里是GalaxyS23Ultra的最佳案例。

成本 在哪里买

三星硅胶套 $29 三星电子

林克聚变 $14 亚马逊

LK保护套 $17 亚马逊

Caseology纳米流行音乐 $17 亚马逊

三星S-View钱包式保护套 $49 三星电子

三星中框壳 $39 三星电子

灵克玛瑙 15美元 亚马逊

诗意革命系列 25美元 亚马逊

Caseology大破天幕 $16 亚马逊

三星硅胶套

11

价格:29美元

购买地点:Samsung.com

三星的SiliconCover与他们多年来一直在其手机中提供的手机壳相同。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外壳,由适用于GalaxyS23Ultra的硅制成。它看起来和手感都很棒。唯一的问题是,因为它是一种触感柔软的材料,所以它确实会疯狂地积灰。它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