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创纪录的服务收入无法弥补硬件销售的下滑

2023-02-03 09:22:10冷酷的灯泡

正如许多 Apple 观察人士所预测的那样,该公司本季度的财务业绩打破了过去几年的不间断增长。这家 iPhone 制造商报告其第一财季(截至 2022 年 12 月)的收入为 1172 亿美元,同比下降 5%,这是 Apple 自 2019 年以来收入首次下降。

苹果创纪录的服务收入无法弥补硬件销售的下滑

该公司的业绩有几个亮点,即其服务业务创下 208 亿美元的收入记录,并在其安装基础上达到超过 20 亿台活跃设备。加拿大、尼西亚、墨西哥、西班牙、土耳其和越南等市场也创下了历史收入记录。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我们所有人继续应对充满挑战的环境,我们为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和服务阵容而感到自豪,并且一如既往,我们仍然专注于长期并以我们的价值观引领潮流在我们所做的一切中。”

Apple 的收入下降与科技行业的普遍低迷相吻合,Meta刚刚公布的收入比上一年下降了 4%。Alphabet本季度的增长也在放缓,虽然微软的收入有所攀升,但其收益低于预期,利润下降了 12%。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科技公司一直 在 裁员大量员工,但苹果目前似乎没有采取类似举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