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具有OpenAI支持功能的TeamsPremium

2023-02-03 09:22:11冷酷的灯泡

紧随其后的消息是微软正在做对 OpenAI 的数十亿美元投资,它将公司的技术整合到更多的产品和服务中。微软已经宣布团队高级版现在广泛可用。该服务采用由 OpenAI 的 GPT-3.5 提供支持的大型语言模型,以及旨在使会议“更智能、个性化和受保护”的其他技术。微软说.

微软推出具有OpenAI支持功能的TeamsPremium

Teams Premium 在 PowerPoint Live 中提供 AI 生成的章节和“当您离开和加入会议时的个性化时间线标记”。目前还提供字幕中的实时翻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Teams Premium 将能够自动生成会议记录在 GPT-3.5 的帮助下。用户还可以访问 AI 生成的任务和操作项建议。随着时间的推移,微软可能会扩展 Teams Premium AI 功能。

该公司之前为开发人员推出了 Azure OpenAI 服务,以及一个工具来帮助初学者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和一个平面设计应用两者均由 OpenAI 技术提供支持。坊间传闻微软正在构建 ChatGPT,OpenAI 的非常受欢迎聊天机器人,进入必应(谷歌据说是也在为搜索开发 AI 聊天机器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