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ROVIO的愤怒的小鸟的最后告别

2023-02-26 08:55:41冷酷的灯泡

由于广为人知,《愤怒的小鸟》自2009年发布以来一直是移动游戏行业的里程碑。尽管最初取得了成功,但其所有者 Rovio 似乎对该游戏失去了兴趣,并正在删除Android商店,Google Play。

来自ROVIO的愤怒的小鸟的最后告别

事实上,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因为该游戏在去年被下架,然后重新发布为Rovio 经典:愤怒的小鸟。但是,这次它将被永久删除。芬兰公司Rovio承认该游戏的存在会影响其其他具有微交易功能的游戏,但销量不高,因为第一部分不包括这些游戏。

虽然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负面消息,但有一个好消息:iOS 版本将简单地重命名为Red's First Flight。这是为了激励用户购买同系列中具有微交易功能的其他游戏。这个决定可能是明智的,因为在目录中将更难找到原始游戏。当然,Rovio 已经宣布,这款游戏的重制版将在苹果官方商店App Store以 1 美元的价格出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