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uds 4 Pro和小米手表S1 Pro走向全球

2023-02-27 13:59:15冷酷的灯泡

除了小米 13 系列,该公司还面向全球市场推出了小米 Buds 4 Pro 和小米手表 S1 Pro。这些是去年八月在中国推出的。

小米Buds 4 Pro和小米手表S1 Pro走向全球

小米Buds 4 Pro

Buds 4 Pro 设计精美,采用索尼的 LDAC 技术,数据传输速率高达 990kbps,位深度高达 32 位,并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无线。它具有高达 48dB 的 ANC,内置立体音频功能,可检测用户的头部运动并根据其空间定位调整声音,确保每个音频细节都被精确放置以获得逼真的声音。

小米 Buds 4 Pro 采用“太空舱”风格的外壳。柔软的 LSR 制成的耳塞可确保耳塞保持在原位,并提供三种尺寸以确保合适的佩戴。新的“智能佩戴监测”功能让用户能够找到最舒适的佩戴方式,享受数小时的聆听乐趣。

它还使用户能够通过其内置的双设备连接功能在连接的设备之间无缝切换。耳塞承诺独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9 小时,使用充电盒时长达 38 小时。该外壳还支持无线充电。

小米 Buds 4 Pro 规格

蓝牙 5.3 连接

支持的编解码器:SBC/AAC/LHDC 4.0

11 毫米双磁动态驱动器,高保真音频

主动降噪开启时最高可消除 48 分贝的噪音

3Mic+骨声纹传感器

三种透明模式使用户能够听到环境声音

耳柄支持压感操作,可在降噪模式、音乐和来电控制之间切换

双机智能快连,轻松配对手机、笔记本

防尘防水 (IP54)

5g 轻便耳塞;表壳重量:49.5 克

ANC 关闭时 9 小时,无 ANC 时总电池寿命 38 小时,Qi 无线充电

小米手表 S1 Pro

小米手表 S1 Pro 拥有 1.4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旋转表冠和防刮蓝宝石水晶玻璃。手表具有小米智能手机独有的弹出式配对功能,使配对变得轻而易举,并简化了设置过程。

它跟踪 100 多种体育活动的实时信息。对于跑步者,还有 10 个预置程序以满足各种健身需求。它还提供一系列运动数据和健康追踪功能,涵盖卡路里消耗、运动强度、睡眠监测、心率和 SpO2 追踪。

该公司表示,这款手表配备了强大的扬声器,人工智能降噪算法让用户在通过手表拨打蓝牙电话时能够流畅、清晰地交流。

支持长达14天的续航,并支持快充,10分钟可使用2天 此外,小米手表S1 Pro还配备了方便的无线充电座,可以在10分钟内为设备充电至100%。 85分钟。

小米手表 S1 Pro 规格:

1.47 英寸(480 x 480 像素)AMOLED 屏幕,带蓝宝石玻璃保护,常亮显示

心率传感器(含血氧)、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地磁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佩戴检测电容传感器

睡眠追踪,支持跑步、骑行、登山、铁人三项、椭圆训练、划船等100+健身模式。为更准确的运动监测而优化的专业健身模式。

用于通过蓝牙通话的扬声器和麦克风

GPS、北斗、GLONASS、GALILEO、QZSS

Wi-Fi 802.11 b/g/n,蓝牙 5.2 连接到运行 Android 6.0 及更高版本的设备:iOS 10 及更高版本,通过 Mastercard NFC 支付(可选)

尺寸:46 x 46 x 11.28 毫米

防水深度达 50 米(5 ATM)

支持无线充电

500mAh 电池,典型使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重度使用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0 天

小米电动滑板车 4 Ultra

小米还推出了具有双悬挂系统的 Electric Sc​​ooter 4 Ultra。该公司表示,通过增加底盘高度以及先进的双悬架系统,即使在不平坦的路面上行驶,骑手也能获得更好的视野和稳定性。

全新的 S+ 模式加速惊人,带来令人兴奋和愉快的旅程。耐腐蚀铝制车身,最大承重120kg,甲板面积880cm²,加宽手柄490mm,站立面积更大,抓握更稳,骑行更舒适。小米电动滑板车 4 Ultra 也具有 IP55 防护等级。

它拥有更大的防刺穿和自密封 10 英寸小米 DuraGel 轮胎,最高速度可达 25 公里/小时,可以轻松爬上坡度高达 25% 的斜坡。它具有 940W 的最大齿轮电机功率,一次充电可让您行驶 70 公里。

定价和可用性

小米 Buds 4 Pro 有星空金和深空黑两种颜色,售价 249 欧元(约合 262 美元/21,755 卢比)。

小米手表 S1 Pro 提供黑色不锈钢表壳搭配黑色氟橡胶表带和银色不锈钢表壳搭配棕色皮革表带,售价为 299 欧元(约合 315 美元 / 26,125 卢比)。

小米电动滑板车 4 Ultra 的起价为 999 欧元(约合 1053 美元/87,290 卢比)。这些将通过小米的官方渠道提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