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DuckAssist旨在让您的答案更可靠

2023-03-09 09:22:18冷酷的灯泡

以隐私为中心的搜索引擎DuckDuckGo 刚刚在其产品线中添加了一个人工智能助手。

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DuckAssist旨在让您的答案更可靠

适当命名的 DuckAssist从维基百科获取相关信息,为用户查询提供简短且来源准确的答案。信息直接显示在实际搜索结果上方,因此您可以继续研究更多上下文和细微差别。

这项技术完全用于回答简单的问题,因此它缺少 一些在竞争对手那里发现的聊天机器人。换句话说,DuckAssist 不会很快宣布它对你的爱,但它会让你知道关于南极洲的各种细节(或你问的任何其他问题。)

由于 DuckAssist 来源(维基百科和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的性质,该服务擅长处理具有明确答案的简单问题。然而,该数据集通过维基百科下载每两周刷新一次,因此它可能难以处理最新的查询。

DuckDuckGo 是一家优先考虑隐私的搜索公司,DuckAssist 利用了这一理念。不需要注册,也不会保存查询以确保匿名。

DuckAssist 的测试版现在可以通过实际的 DuckDuckGo 搜索引擎或其插件之一获得。它是免费使用的,所以请使用它。

至于未来,DuckDuckGo 才刚刚起步。该公司表示,他们正在研究“一系列生成的 AI 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但他们对每个功能的具体含义保持沉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