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随身wifi怎么用的,详解小米随身wifi怎么用

2023-05-24 07:00:49积极的可乐

小米随身wifi怎么用的,详解小米随身wifi怎么用

小米随身wifi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移动wifi设备,它可以将有线网络转换为无线网络,让多个设备同时连接上网。那么,小米随身wifi怎么用呢?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一、连接小米随身wifi

首先,需要将小米随身wifi插入电脑的USB接口中,然后打开电脑的wifi设置,找到小米随身wifi的热点名称并连接。连接成功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小米随身wifi了。

二、设置小米随身wifi

在连接小米随身wifi之后,需要进行一些设置才能正常使用。首先,需要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1”,进入小米随身wifi的管理界面。在管理界面中,可以设置wifi名称、密码、加密方式等信息,还可以查看连接设备、流量使用情况等信息。

三、使用小米随身wifi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使用小米随身wifi了。只需要将其他设备的wifi连接到小米随身wifi的热点上,就可以享受无线网络了。同时,小米随身wifi还支持多种连接方式,如USB连接、WPS一键连接等,方便快捷。

小米随身wifi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移动wifi设备,使用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连接、设置、使用三步,就可以轻松享受无线网络了。如果你还没有购买小米随身wifi,不妨考虑一下,它会给你带来更加便捷的上网体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