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ery宣布其新的Plus对应产品SolarGenerator2000Pro即将亮相

2023-06-03 09:58:28深情的哈密瓜

Jackery宣布其新的Plus对应产品SolarGenerator2000Pro即将亮相。它被吹捧为一种新的便携式发电站或备用发电机,其结构适合从2023年中期开始进行夏季旅行。与此同时,该品牌正在通过在其网站上提供赠品来大肆宣传其以潜在的早鸟价格推出。

Jackery宣布其新的Plus对应产品SolarGenerator2000Pro即将亮相

太阳能发电机2000Plus现在正在预览,作为一种通过备用电源“进一步探索”的新方法。它的制造商尚未透露新产品的任何规格,尽管它的名字表明它可能略低于2000Pro(Jackery推出时的“最快的太阳能充电站”,具有完整的交流插座以及USBType-C端口)。

尽管如此,根据新型号的最新预告片,它将具有该品牌的最新设计,因此足够大,可以保证手提箱般的手柄和轮子来移动它。

然而,Jackery证实,2000Plus将从14年2023月<>日推出开始“开创太阳能之路”。

同时,该品牌邀请感兴趣的消费者注册,以获得购买的最佳机会,包括“高达10%的早鸟优惠”,以及200美元的优惠券或活动结束后“赢取新产品的机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