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ZFold5与Fold4有何新增功能以及有何不同

2023-07-28 14:54:29深情的哈密瓜

三星GalaxyZFold5是该系列中最新的可折叠旗舰产品。它配备了Snapdragon8Gen2、强大的三重后置摄像头、6.2英寸大盖和7.6英寸主显示屏,以及一次充电即可使用一整天的大电池。

三星GalaxyZFold5与Fold4有何新增功能以及有何不同

最新的三星GalaxyZFold4配备了强大的高通SoC、更宽的显示屏、更好的铰链机制,以及比其前代产品进行的许多重大升级。以旧换新您当前的设备,购买新手机时可节省高达1,000美元的费用。

三星GalaxyZFold5终于来了,这里我们将它与去年的优秀旗舰GalaxyZFold4进行比较。与前代产品相比,新款Fold5配备了改进的铰链机构,可以平折,并进行了一些细微的改进,使其成为2023年最好的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如果您不知道,这里简要总结了一些规格。Fold5配备了相同的6.2英寸外壳和7.6英寸主显示屏,不过新的主屏幕现在具有1-120Hz自适应刷新率。该手机搭载Snapdragon8Gen2芯片。与Fold4相比,Fold5采用三摄像头阵列、大电池以及更轻、更紧凑的设计。

在夏季GalaxyUnpacked活动期间,三星还发布了新款GalaxyZFlip5可折叠智能手机、新款GalaxyTabS9系列平板电脑和GalaxyWatch6系列智能手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