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的奥兰多海盗队连续第三次击败Marumo Gallants

2023-01-29 09:30:30冷酷的灯泡

复兴的奥兰多海盗队在周六晚上皇家巴佛肯体育场的 DStv 英超联赛中以 2-0 击败排名垫底的 Marumo Gallants,取得了连续第三场胜利。

复兴的奥兰多海盗队连续第三次击败Marumo Gallants

海盗每半场各进一球,巩固了他们在积分榜上的第四名。Gallants 表现出色,但空手而归,并将继续被困在原木底部。

海盗队在上半场对阵竞争激烈的 Gallants 队时表现出色。

海盗队在比赛中占据优势的关键在于他们在中场享有几乎无休止的控制权。然而,他们的大部分进攻出击都集中在侧翼,这为半小时后唯一的上半场得分开辟了道路。

在他们的首球进球之前,海盗队边锋卡贝洛·德拉米尼 (Kabelo Dlamini) 以一记弧线任意球威胁球门,球稍稍偏出立柱。海盗中场 Ndabayithethwa Ndlondlo 也有射门机会,但他的临门一脚射偏了。

由于 Gallants 未能发现危险,看似无害的界外球为 Pirates 提供了得分机会。

中锋 Terrence Dzvukamanja 出人意料地出现在海盗队的首发阵容中,他超越了防守队员,然后在 Gallants 的禁区内巧妙地切入。无人盯防的前锋 Monnapule Saleng 表现出色,他冲上场并射门得分,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

Dzvukamanja 的贡献无疑证明了他被列入接力赛的理由。

在海盗队以 1-0 领先后的片刻,加兰特冲进比赛并差点得分,但绝望的防守为来访的海盗队化解了危险。

上半场余下的时间里,海盗队无法扩大他们56%的控球优势,但他们也不得不应对对手偶尔的反击。

在他们丢掉首球后,Gallants 的压迫效果较差,但他们很好地限制了状态正佳的 Pirates 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在上半场的最后阶段,海盗队的守门员 Sipho Chaine 在被 Ranga Chivaviro 助攻后接到神射手 Katlego Otladisa 的射门,避免了危险。

下半场开局,双方打成一团,双方都创造了得分机会,但都没有被转化。

这一切都在第 68 分钟发生了变化,当时裁判 Philangenkosi Khumalo 将 Gallants 吹倒在禁区内犯规。前 Gallants 中场球员 Ndlondlo 被征召参加点球比赛。他在篮网的一角用力低射,帮助海盗队以 2-0 领先。

事实证明,这是压垮 Gallant 家族棺材的最后一颗钉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