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言败的鲨鱼队做出了非凡的防守努力来击败爱丁堡

2023-01-29 09:30:30冷酷的灯泡

鲨鱼队上演了自橄榄球总监尼尔鲍威尔上任以来最勇敢的表现,他们在最后 15 分钟击退了爱丁堡的一波又一波进攻,在周六晚上以 22-19 赢得了当之无愧的胜利。

永不言败的鲨鱼队做出了非凡的防守努力来击败爱丁堡

第 67 分钟,更换紧身道具 Carlu Sadie 因危险的 ruck 清理而获得黄牌,让游客在 14 人的泵下,但鲨鱼队并没有被拒绝。

Loosehead prop Ox Nche 和后卫 Aphelele Fassi——比赛中的最佳球员——在最后阶段凭借多次传球和出色的铲球领先,而 lock Gerbrandt Grobler 也以多次关键的边线抢断为主角。

爱丁堡队在哨声响起后一路走到 7 分钟才取得胜利,因为他们选择在几次点球大战中触球得分,而不是确保 22-22 平局,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他们从 22 分被推回。

激动人心的结局与开场 20 分钟相差甚远,因为鲨鱼队开火,两次尝试得分,以 14-0 领先。

他们在第 6 分钟取得了首场达阵,当时 livewire scrumhalf Grant Williams 从 Edinburgh flyhalf Charlie Savala 抢下长传进行拦截尝试,这为客队定下了基调。

快速防守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因为他们从通常自由流动的爱丁堡进攻中夺走了时间和空间,前锋的防守也受到了双重打击。

鲨鱼队在第 13 分钟几乎再次得分,当时 Fassi 在前场的踢球被快速的左翼 Thaakir Abrahams 追赶,但他在被爱丁堡队长 Mark Bennett 铲球时试图将球踢出界线。

紧随其后的是比赛的亮点之一,当时身穿鲨鱼队球衣的 Nche 冲下左侧边线,发现威廉姆斯在内线,但 9 号球员在粉饰前被铲倒。

但在爱丁堡边锋 Wes Goosen 因愤世嫉俗的 ruck 侵犯被黄牌警告后,鲨鱼队的第二次触地得分如期而至,因为右翼 Marnus Potgieter 在 5 米的 scrum 和 Fassi 的铲球中出色的卸载后俯冲。

但是,尽管身体状况有所上升,鲨鱼队还是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爱迪堡队在半场结束前三度得分,在中场休息时意外地以 19-14 领先。

Hooker Adam McBurney 投进了两个五分球,第一个是多次分球的流畅动作,第二个是在后卫 Henry Immelman 以 50-22 的精彩触球发现球将比分扳成 14-14 之后的一个 maul。

下赛季将加盟公牛队的南非 15 号球员伊梅尔曼随后在鲨鱼队中锋本塔普艾在对方半场击球后补篮得分,比分突然变成了 19-14。

德班人在下半场表现出了更好的控制力,他们用靴子陷入了领土争夺战,并进行了多次巧妙的禁区踢和远射。

Flyhalf Curwin Bosch 提前罚球将差距缩小到 19-17,尽管他在小时标记上错过了 58 米的尝试,但当 Hooker Kerron van Vuuren 击球得分时,鲨鱼队重新取得领先。

几分钟后,当替补队员 Ntuthuko Mchunu 冲过来时,他们几乎取得了胜利,但他被挡在了终点线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