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tenHag揭示了MarcusRashford如何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2023-01-29 14:25:33冷酷的灯泡

曼联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否认对马库斯拉什福德的恢复负责,坚称这位英格兰国脚应该得到所有的赞誉。拉什福德为十魔女队出场29次打进18球并送出6次助攻,接替了C罗的进球重任,重新确立了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EriktenHag揭示了MarcusRashford如何重新找回最佳状态

正如90min在2022年6月报道的那样,十哈格甚至在转会到老特拉福德之前就与拉什福德进行了交谈,强调他希望与这名前锋一起工作,并将他变成欧洲最优秀的前锋之一,现在两人肯定都在收获回报。

然而,TenHag坚持认为他的方法没有魔法,并称赞拉什福德为达到这一点所做的工作。

“我不是哈利·波特!”老板笑了。“这只是信心。每个球员都必须建立并获得自己的信心。

“[拉什福德]为此而战,他对此进行了投资。当然,在我的教练组中,我们引入了结构,尤其是在比赛方式上,为他提供了进入正确位置所需的套路。

“但最终,这取决于他,取决于球员,当球员有信心时,我相信,在我们的工作方式中——比赛方式最重要,但环境和文化也很重要-然后球员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平。

“很明显,马库斯此刻的状态非常好,状态非常好。我认为每一天,从训练到训练,从比赛到比赛,例行公事都在进行。现在的前线也给我一种积极的感觉,它也越来越强大,然后他们可以从彼此身上获得更多的好处。

“例如,在赛季的前半段,我们在前线遇到了很多问题。我们经常在比赛中没有100%身体和精神健康的球员。现在情况更是如此,马库斯可以从这种情况中获益更多。

“我们建立了一个涵盖所有职位的员工队伍。你需要球队中不同类型的球员,从技术角度来看,但也可以说从人和个性角度来看。

“我们试图在我们的员工中建立正确的设置,到目前为止,我对我在曼联的教练组感到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