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说世界杯奖杯呼唤他

2023-01-31 09:58:23冷酷的灯泡

这位 35 岁的球员上个月在卡塔尔以 3-3 惊险战平南美队,在点球大战中打进两球和一记点球,帮助他的国家赢得了世界杯的荣耀。

梅西说世界杯奖杯呼唤他

“杯子在呼唤我,它告诉我:过来抓住我,现在你可以触摸我了,”梅西告诉阿根廷 Urbana Play 广播电台。

“我看到它在那个美丽的体育场闪闪发光,我毫不犹豫地”亲吻了它,他补充说,他指的是多哈令人惊叹的卢赛尔体育场,决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梅西终于在他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世界杯比赛中举起了奖杯,他在 2014 年的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队。

在最终在 2021 年夺得美洲杯冠军之前,他还参加了三场美洲杯决赛,但都输了。

“在经历了这么多的痛苦和输掉决赛之后,上帝为我保留了它,”世界杯的梅西说。

他因此成为自1986年迭戈马拉多纳以来首位举起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长。

“我希望马拉多纳能把奖杯递给我,这样他至少可以看到阿根廷的冠军。”

许多人预计梅西会在卡塔尔获胜后退役,至少退出国家队,但他决定继续,这样他就可以和队友一起作为世界冠军上场。

然而,他承认,在辉煌的职业生涯结束后,他已经接近尾声,他还带领巴塞罗那赢得了 4 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和 10 次西甲冠军,以及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法甲冠军奖杯,以及 Ballon d'或记录七次。

“就是这样,什么都没有了,我在国家队,在巴塞罗那,个人都取得了一切,”他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