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曼联前锋AlessiaRusso创下世界纪录

2023-01-31 17:41:34冷酷的灯泡

阿森纳已经为曼联前锋阿莱西亚鲁索发起了创世界纪录的竞购。这位英格兰国脚目前与曼联的合同将于2023年夏天到期,主教练马克·斯金纳本月早些时候表示,俱乐部正在就新合同进行“激烈”谈判。

阿森纳为曼联前锋AlessiaRusso创下世界纪录

阿森纳主帅乔纳斯·艾德瓦尔此前承认,在前锋维维安·米德马和贝丝·米德在冬歇期前都遭遇前交叉韧带受伤之后,枪手希望在一月转会窗口期间获得一名多产射手的服务,看来他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对曼联前锋鲁索。

体育报称,阿森纳已经为鲁索提出了创世界纪录的出价,但尚未被曼联接受或回应。

目前女子比赛的世界纪录费用是巴塞罗那去年夏天向曼城支付的400,000英镑,以确保中场球员凯拉沃尔什的服务。

“如果除了我们已经签下的球员之外,我们不能引进一名高产射手,我会感到失望,”艾德瓦尔在1月初表示。“在这个窗口中,根据我们的比赛数量和比赛水平,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先事项。”

“如果你了解代理机构的运作方式,有时他们会在法定时间之前进行对话。这些对话可能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但对我们来说,现实情况是球员们对我们在曼联所做的事情非常满意,”斯金纳本月早些时候在被问及与Russo和右后卫OnaBatlle的合同讨论时表示-他的合同也将在夏季到期。

“他们了解我们的前进方向。在某些部分,我们正在继续与Ona和Alessia进行大量谈判。我充满希望。”

拉索是英格兰夺得欧洲冠军球队的杰出球员之一,他攻入四球,在金靴奖积分榜上仅次于米德获得亚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