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谈判从切尔西签下哈基姆齐耶赫

2023-01-31 17:41:34冷酷的灯泡

消息人士告诉9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周二的转会截止日期之前做出了从切尔西签下哈基姆齐耶赫的最后努力。

巴黎圣日耳曼正在谈判从切尔西签下哈基姆齐耶赫

摩洛哥人一直与本月离开斯坦福桥有关,尽管他在过去几周的场上表现有所改善。

他最近成为纽卡斯尔联队和埃弗顿队感兴趣的对象,尽管他现在看起来要完全离开英格兰。

90min了解到,巴黎圣日耳曼有信心在周二晚上11点的截止日期前与齐耶赫达成租借协议。

几个月来一直被吹捧对齐耶赫感兴趣的意大利冠军米兰也成为了他签约的较晚竞争者,但他更有可能前往法国首都。

齐耶赫在2020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加盟切尔西,并在他的首秀赛季帮助切尔西赢得了欧冠冠军。

有很多切尔西球员可以在转会期结束前离开,康纳-加拉格尔和鲁本-洛夫图斯-奇克等人也在转会期。

90min周一透露,蓝军还同意以英国创纪录的转会费从本菲卡签下头号目标恩佐·费尔南德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