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最终达成协议签下佩德罗波罗

2023-01-31 17:41:34冷酷的灯泡

据90min了解,托特纳姆热刺已经与葡萄牙体育就佩德罗-波罗的转会达成一致。

热刺最终达成协议签下佩德罗波罗

长期以来,波罗一直是热刺加强右翼后卫的主要目标,他们本月大部分时间都在与葡萄牙体育就交易进行谈判。

上周的大部分时间里,葡萄牙体育在周六的联赛杯决赛中对阵波尔图后,似乎波罗将前往北伦敦,但周一早上有消息传出,交易悬而未决,俱乐部仍未就转会费达成一致.

已经与托特纳姆热刺达成个人条款的波罗获准缺席周一的体育训练,而俱乐部正在努力寻求解决方案。

90min了解到,现在已经达成协议,波罗加盟热刺,分期支付约4800万欧元的费用。体育现在还将获得托特纳姆青训毕业生马库斯·爱德华兹未来转会费的65%,而热刺保留35%。

他将在截止日当天在热刺路接受体检,并在周二晚上11点转会截止日期前签约托特纳姆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