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瓦特表示德州人聘请莱恩斯作为下一任主教练将重新激发和重新点燃球迷群

2023-02-01 09:18:53冷酷的灯泡

JJ瓦特是休斯顿德州人队的忠实粉丝之一,据报道,他们聘请了前旧金山 49 人队防守协调员德梅科莱恩斯作为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

JJ瓦特表示德州人聘请莱恩斯作为下一任主教练将重新激发和重新点燃球迷群

瓦特和莱恩斯在休斯敦是一个赛季的队友,但前者看到他的老东家前进的方向非常高兴。

“让我们开始吧!!!!!!你想要重新激发和重新点燃令人难以置信的休斯顿球迷基础,这是一个地狱般的开始!!” 在 ESPN 率先报道这一消息后,瓦特在推特上写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 Meco 做了什么。他是我见过的最好的队友和领导者之一。#HTown”

据报道,莱恩斯和德州人队达成了一项为期六年的协议,该组织在过去三个赛季的四位教练之后寻求稳定。

比尔奥布莱恩在 2020 年竞选期间被解雇,罗密欧克里内尔在担任临时教练后没有被保留。David Culley 和最近的 Lovie Smith 在与该组织分道扬镳之前,分别在 2021 年和 2022 年分别只有一年的时间。

在他们为期三周的搜索期间,曾在德州人队打了六个赛季并两次入选职业碗的瑞恩斯是球迷的最爱,并成为这份工作的领跑者。

德克萨斯人宣布他们在周二完成了对他的第二次采访,但这似乎是一种形式,许多人期待很快达成协议。几个小时后就完成了。

瓦特周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和瑞恩斯在德州人队期间的照片后,可能预示了周二的报道。由于没有说明文字,人们开始猜测瓦特甚至可能希望在莱恩斯本赛季退役后加入他的教练组。

据报道,丹佛野马队希望瑞恩斯成为他们的教练,他们试图在周二与他达成协议,然后与新奥尔良圣徒队达成协议,换取肖恩佩顿。

除了野马队之外,瑞恩斯上周六取消了对亚利桑那红雀队和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主教练演出的采访,因为他想专注于 NFC 冠军赛,49 人队以 31-7 输给了费城老鹰队。

莱恩斯没有浪费时间跳到他的下一份教练工作,他将在今年的 NFL 选秀中获得第 2 和第 12 顺位选秀权以及大约 3900 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他和总经理尼克卡塞里奥希望他们能够扭转这支自 2019 年以来从未见过季后赛的球队。德州人队在过去三个赛季的战绩为 11 胜 38 负 1 负。

斯科特·汤普森 (Scott Thompson) 是 Fox News Digital 的体育作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