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森林确认从纽卡斯尔签下乔乔谢尔维

2023-02-01 14:25:58冷酷的灯泡

诺丁汉森林队已经完成了从纽卡斯尔联队签下中场乔乔·谢尔维的交易。Shelvey加入了一项永久性协议,在CityGround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

诺丁汉森林确认从纽卡斯尔签下乔乔谢尔维

“很高兴来到这里。当我发现福里斯特有兴趣时,它立刻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迫不及待地想来到这里,”谢尔维说,他将身披福里斯特的6号球衣。

“这是一家很棒的足球俱乐部,有着悠久的历史,我真的很期待开始。

“我的主要目标是为我在球队中的位置而战并留在那里。这并不容易,因为位置竞争很激烈,但这是我非常期待的挑战,竞争力只会帮助球队前进。

“我和EddieHowe谈过,他对SteveCooper说了很多好话。我之前在利物浦时就认识他,所以我知道他是一位多么出色的教练,但第一次见到他就像呼吸新鲜空气一样。

“他告诉了我他的期望和他设定的高标准,所以我希望我能来帮助球队争取留在英超联赛。我在这个联盟呆了很长时间,我知道保持状态需要什么,以及让一支优秀的球队凝聚起来需要什么,所以我期待着开始并与这里的球员一起工作。”

森林队还希望在截止日晚些时候完成从巴黎圣日耳曼队签下凯洛尔纳瓦斯的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