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克卡尔对职业碗点头的俏皮反应

2023-02-02 09:23:00冷酷的灯泡

德里克卡尔已经向拉斯维加斯市道别,但在本周收到 2023 年职业碗的迟到邀请后,他将最后一次回到 Allegiant 体育场参加突袭者队。

德里克卡尔对职业碗点头的俏皮反应

卡尔在突袭者队度过了九个赛季,他在周二作为辛辛那提猛虎队四分卫乔·伯罗的替补入选了他的第四次职业碗。

这位预计将在休赛期被交易的资深四分卫对社交媒体上的消息做出了有趣的反应。

“好吧……也许这个邀请函在过去几个赛季的邮件中丢失了,但我要回到职业碗#4。维加斯见!”

卡尔在突袭者队的九个赛季​​中首发了 142 场比赛,但在主教练乔希·麦克丹尼尔斯 (Josh McDaniels) 手下的第一年表现不佳,最终在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中被换下场。

突袭者队必须在 2 月 15 日之前释放卡尔,否则他 2023 年的 3290 万美元薪水和 2024 年 4190 万美元薪水中的 750 万美元将得到保证。

卡尔上个月发表了一份声明,感谢该组织和球迷。

“Raider Nation 它让我心碎,我没有机会亲自说再见,”卡尔写道。“在我们在一起的 9 年里,我们当然是坐过山车。我从心底里非常感激和感激你多年来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支持。”

周日,卡尔将与突袭者队队友达万特亚当斯、麦克斯克罗斯比、乔什雅各布斯和 AJ 科尔最后一次重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