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L惨败后要求从佛罗里达州获释的四分卫贾登拉沙达选择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2023-02-02 09:23:00冷酷的灯泡

在加州产品从佛罗里达退役几周后,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已经获得了四星四分卫贾登拉沙达的承诺。

在NIL惨败后要求从佛罗里达州获释的四分卫贾登拉沙达选择了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国家签约日的消息结束了拉沙达动荡的几周,在据报道的姓名、形象和肖像 (NIL) 交易失败后,拉沙达要求他向佛罗里达州发出国家意向书。

“首先要感谢上帝赐予我的旅程,感谢上帝赐予我克服过去和现在摆在我面前的一切的力量,感谢所有真正了解我的人!” 拉沙达周三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只是想保持简短并让大家知道我将参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我童年梦想的学校,我父亲(原文如此)母校(原文如此),一个我快乐的地方和一个校长的学校教练一直支持我!很高兴真正回家了!迫不及待地想在大学继承姓氏并开始我的旅程!干起来!”

Rashada 的承诺对一年级主教练 Kenny Dillingham 来说是一个重大收获,他在 11 月被任命为 ASU 历史上第 26 位主教练。

11 月,Rashada 将他的承诺从迈阿密转移到佛罗里达,在他进入第二个赛季时为主教练 Billy Napier 提供了一名重要的新兵。

但据美联社报道,Rashada 的承诺取决于他与 Gator Collective 粉丝俱乐部签署的为期四年、价值 1300 万美元的 NIL 协议。

据 The Athletic 报道,据报道,12 月 7 日,拉沙达收到了 Gator Collective 负责人的一封信,希望终止这笔交易。

虽然交易破裂背后的原因尚不清楚,但美联社报道称,并非所有的金融支持者都知道 NIL 交易已经从大约 500 万美元增加到超过 1300 万美元。

鳄鱼队在 1 月份解除了拉沙达的意向书,他引起了加州大学、TCU 和华盛顿的兴趣。

据 ESPN 报道,名字、形象和肖像交易并未影响拉沙达决定参加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