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登桑乔让期待已久的曼联回归

2023-02-02 14:41:26冷酷的灯泡

在老特拉福德对阵诺丁汉森林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桑乔替补出场,这是他自10月以来首次代表曼联出场。

杰登桑乔让期待已久的曼联回归

桑乔上一次出场是在三个多月前1-1战平切尔西的比赛中,那场比赛他在下半场早些时候被换下。

疾病和状态不佳的结合随后导致这位价值7300万英镑的边锋在世界杯休息之前无法上场。然后他没有和其他曼联队员一起去西班牙参加赛季中期的训练营,主教练埃里克十哈格说他身体不够好。

曼联老板还暗示桑乔一直在精神上挣扎。这名球员被安排参加了一项个人计划以提高他的体能,并最终在两周前重新加入了队友的一线队训练。他还没有准备好在第一回合对阵森林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本周早些时候做出了将他列入第二回合大名单的决定。

曼联已经以3-0的总比分领先,TenHag认为桑乔是时候在比赛还剩不到半小时的时候卷土重来。

这位前多特蒙德球星受到了“桑乔!”的欢迎。桑乔!桑乔!从老特拉福德球迷的口号中,他立即扮演了“10号”角色,这与曼联球迷之前从他身上看到的略有不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