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在六个赛季中仅进入决赛以结束奖杯荒

2023-02-02 14:41:25冷酷的灯泡

曼联自2021年以来首次进入决赛,也是六个赛季以来的第二次决赛,因为他们正在追逐自2017年以来的第一个重要奖杯。

曼联在六个赛季中仅进入决赛以结束奖杯荒

由于总比分5-0战胜诺丁汉森林,红魔将于2月26日周日在温布利举行的卡拉宝杯决赛中迎战纽卡斯尔。

一个恰当的转折是,纽卡斯尔最后一次出现在重大决赛中也是对阵曼联,当时两人在1999年老温布利球场举行的足总杯决赛中相遇——事实证明,这是弗格森爵士那个赛季三冠王的第二回合弗格森和他的球员。

对于像曼联这样规模的俱乐部来说,六年的奖杯荒令人失望,上一次捧起奖杯是在2017年穆里尼奥的球队赢得欧罗巴联赛和卡拉宝杯的时候。

从那以后,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在2021年欧罗巴联赛决赛中因点球大战输给了比利亚雷亚尔,在挪威人执教的三年里,他还曾四次在各项赛事的半决赛中失利。

现任老板埃里克·十·哈格在5月份从阿贾克斯转会后仅上任八个月,就已经对俱乐部产生了变革性影响。

荷兰人在执教球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在布伦特福德惨败后,很快就因为自己的行为赢得了球队的尊重,并且已经实现了长期以来缺乏的那种身份和纪律。

十哈格在阿贾克斯的五个赛季中赢得了六座奖杯,而他在阿贾克斯和乌得勒支的工作则三度获得荷兰足坛每年颁发的最佳教练里努斯·米歇尔斯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