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奇在未能签下新球员后准备参加埃弗顿之战

2023-02-03 09:50:15冷酷的灯泡

太妃糖是上个月唯一一家没有补强的英格兰顶级俱乐部,尽管迫切需要为一支整个赛季仅取得三场胜利的倒数第二的球队注入活力。

戴奇在未能签下新球员后准备参加埃弗顿之战

在周二的截止日,也就是戴奇正式宣布担任主教练的第二天,埃弗顿曾多次尝试引进球员,但埃弗顿被对手击败,或者无法获得交易。

老板 Farhad Moshiri 曾承诺俱乐部会签下一名前锋,但 Dyche 表示他们并没有因为缺乏尝试而失败。

“打了电话,提出了报价,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他们都没有收到,”这位前伯恩利主帅在周四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

“我们可以就为什么(但)我不会为此签下球员进行辩论。他们必须足够好才能影响我们所做的事情。

“这里有优秀的球员。他们可能没有表现出来,但我们需要提醒自己这里有优秀的球员。我们必须让他们打磨一下。”

最近几周,埃弗顿球迷对俱乐部的运作方式提出了强烈批评,并且由于他们的安全受到威胁,董事会被建议不要参加最近对阵南安普顿的主场比赛。

戴奇周六将面临与英超领头羊阿森纳的艰巨首场比赛,他说他已经睁大眼睛走进了这种情况,但他呼吁大家齐心协力,让俱乐部摆脱保级困境。

“信息很明确——团结,”他说。“这是理所当然的。即使是最不满的埃弗顿人,也给了我们一个坚持球队的机会。他们(球迷)很重要,球员会回应球迷,当压力突然解除时,他们会感受到支持和支持。

“我正在向他们伸出援手——我们会给你诚实和职业道德。我们所要求的只是给我们一个呼吸的窗口,让我们自己继续前进。在其中发挥你的作用。”

戴奇并不是莫希里接替被解雇的兰帕德的首选——他想要前利兹联主帅马塞洛·贝尔萨,但谈判破裂——这位 51 岁的球员承认他在球迷中存在意见分歧。

“可能如果它(俱乐部)不是它现在的状态,我就不会有机会,”他说。“我不介意。我是一名保管人。我不会永远在这里,但我会照顾好它。

“我必须赢得我的马刺,我愿意付出艰苦的努力来赢得他们的尊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