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米弗瑞在沙特阿拉伯击败杰克保罗

2023-02-27 14:31:26冷酷的灯泡

周日,英国真人秀明星汤米弗瑞在一场拳击比赛中以积分击败 YouTuber 杰克保罗,旨在提升沙特阿拉伯作为顶级战斗目的地的声誉。

汤米弗瑞在沙特阿拉伯击败杰克保罗

尽管在重量级比赛的第八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中被击倒,但 Fury 还是赢得了让沙特球迷高兴的分裂决定,他们在最后阶段高喊“Let's go Tommy”。

弗瑞赛后泪流满面地向人群发表讲话,他是重量级冠军泰森·弗瑞同父异母的兄弟,但更出名的是他在相亲节目《爱情岛》中的表现——宣布他用这场胜利“留下了自己的遗产”。

自称为“问题儿童”的保罗在赛后声称自己“在这个营地病得很重”和“弄伤了我的手臂”,引来一片嘘声,尽管他补充说他“没有找借口”。

他告诉记者,富里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组合”,但失利是“我自己表现的反映”。

“我无法像我想要的那样保持动力,我只是觉得有点乏味,”他说。

胜利的富里,就他而言,吹嘘说他“向所有人展示了我不害怕任何人,我可以在盛大的舞会上把它剪下来。”

大约五年前,保罗在转向拳击之前,首先在现已不复存在的社交媒体平台 Vine 和 YouTube 上成名并拥有数百万粉丝。

他在周日的比赛中取得了 6 胜 0 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四次击倒对手,对手是一群乌合之众,其中包括另一名 YouTuber 和三名综合格斗选手。

他是为了增强自己在对阵 Fury 时的可信度,Fury 同样保持不败,尽管他过去的对手也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

这两人不同寻常的背景让许多观察家质疑是否应该认真对待其中任何一个。

尽管如此,沙特官员仍将周日的比赛视为该国在拳击界影响力日益增强的标志。

去年,约书亚在吉达的“红海之怒”比赛中输给了乌克兰的 Oleksandr Usyk。

周日的人群包括前重量级冠军迈克泰森、喜剧演员凯文哈特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现在正在沙特阿拉伯踢足球。

沙特官员表示,近年来国内对拳击的兴趣激增,拳击馆的数量从 7 家增加到 59 家。

他们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在王国拥有 500,000 名拳击手。

哈立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保罗对富里花了很长时间,终于完成了,这对沙特阿拉伯的拳击界来说意义重大。”

“我们知道我们想上演这场战斗。我们知道它的潜力,也知道我们可以克服挑战来实现它。”

在“红海之怒”中首次亮相的沙特拳击手齐亚德·阿​​尔玛尤夫和沙特首位女性职业拳击手拉加德·阿尔·纳伊米在周日的底牌比赛中双双获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