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队在NHL截止日期前与鲨鱼队进行大规模交易

2023-02-27 14:31:26冷酷的灯泡

前圣何塞鲨鱼队26 岁的明星右翼球员蒂莫迈尔将前往新泽西魔鬼队,与他一起的还有蒂姆·伊布拉吉莫夫、斯科特·哈灵顿、桑特里·哈塔卡、扎卡里·埃蒙德以及 2024 年的第五轮选秀权NHL 选秀,球队周日晚上宣布。

魔鬼队在NHL截止日期前与鲨鱼队进行大规模交易

与东部联盟的许多其他球队一样,魔鬼队进行了一笔轰动一时的交易,希望能冲击斯坦利杯。

新泽西州将在 2023 年向圣何塞送出一个有条件的首轮选秀权,一个在 2024 年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Shakir Mukhamadullin,Nikita Okhotiuk,Fabian Zetterlund 和 Andreas Johnsson。

鲨鱼队还将保留梅尔 2022-23 赛季剩余薪水的 50%。

Devils GM Tom Fitzgerald 在 Meier 的加入上发表了详细的讲话,他认为这是对他的俱乐部的“巨大推动”。

“当你能把​​像蒂莫这样年轻的天才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时,感觉很棒,我们是多么年轻,真的,随着我们所走的道路,这非常令人兴奋。确实如此,”他说新泽西魔鬼电视台。

“在这里,我们在联盟中排名第三,当你获得球员来帮助你的球队在某些领域取得进步时,这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我个人知道这一点。”

圣何塞一直在挣扎,但迈尔一直是鲨鱼周围黑暗中的一盏灯。他在本赛季的 57 场比赛中打进 31 球和 21 次助攻,得到 52 分,这也是他在截止日期前成为主要交易候选人的原因。

他在 2016 年 20 岁时崭露头角,但在 2018 年为圣何塞打了 78 场比赛得到 66 分(30 球,36 次助攻),成为他们前锋组的重要成员,从而一举成名。

在鲨鱼队获得的选秀权中,穆哈马杜林是最有趣的,因为他是新泽西州在 2020 年 NHL 选秀中的三个首轮选秀权之一。他排名第 20 位,并且在 KHL(俄罗斯)与 Salavat Yulaev Ufa 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奥克霍丘克也曾与魔鬼队喝过一杯咖啡,出战15场2球1助攻。

Zetterlund整个赛季都在魔鬼队度过,在45场比赛中总共打进6球,助攻14次。

新泽西现在加入了波士顿棕熊队(德米特里奥尔洛夫、加内特海瑟薇)、纽约游骑兵队(弗拉基米尔塔拉森科,可能是帕特里克凯恩)和多伦多枫叶队(瑞安奥莱利,诺埃尔阿恰里)等球队,作为东部球队的支持者他们的名单进入季后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