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防守协调员莱斯利弗雷泽休假2023赛季预计明年回归

2023-03-01 14:24:14冷酷的灯泡

布法罗比尔队周二宣布了一系列教练变动,其中以莱斯利·弗雷泽(Leslie Frazier) 决定取消即将到来的赛季为标题。

比尔防守协调员莱斯利弗雷泽休假2023赛季预计明年回归

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担任该职位的防守协调员预计明年将重返赛场。

NFL Network 报道说弗雷泽“只是在休息” 。

自从弗雷泽来到布法罗以来,比尔队一直拥有 NFL 的顶级防守之一。在过去的六个赛季中,比尔队每场失分在 NFL 中排名倒数第三,而他们每场比赛的 315 码是该跨度足球比赛中最好的成绩。

上个赛季,布法罗场均失码 319.1 码,在 NFL 中排名第六,其失分 17.9 分在联盟中排名第二。

弗雷泽最近表示,他希望获得另一份主教练工作,这是他自 2010 年至 2013 年担任明尼苏达维京人队主教练以来从未有过的一份工作。

比尔队赢得了亚足联东部冠军,但在亚足联分区赛中以 27-10 负于辛辛那提猛虎队,被淘汰出季后赛。

弗雷泽的替代人选尚未确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